建設工程安全作業環境及安全施工措施費支付計畫

2022-05-15 14:33:04 字數 426 閱讀 7687

為保證工程施工安全,履行《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規定的建設單位安全責任,我公司承諾在工程建設過程中保證建設工程安全作業環境及安全施工措施費(以下簡稱措施費)的撥付到位。具體承諾如下:

工程名稱

工程總造價萬元;

措施費金額萬元;[參照深建價[2003] 22號文《深圳市建設工程造價管理站貫徹〈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gb50500-2003)修改深圳市計價標準和相關規定的實施辦法》的規定,措施費在建設工程造價中所佔的比例分別為: (一)土建工程或土建和安裝一同發包的工程:2.

0%(二)市政工程:1.5% (三)單獨發包的安裝工程、土石方或樁基工程:

1.0%(四)市政維修工程: 1.

0%(五)單獨發包的裝飾工程:0.4%(六) 園林建築工程1.

5%(七)綠化工程0.7%(八)招標工程應按照招標檔案中約定的比例。]

安全作業環境和文明施工

安全作業環境和文明施工 安全施工措施費用的使用計畫 為保證工程施工安全,履行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規定的施工單位安全責任,我公司承諾在工程建設過程中保證建設工程安全作業環境和文明施工 安全施工措施費用 以下簡稱措施費 的專款專用。具體承諾如下 工程名稱 工程總造價 措施費金額 參照檔案的有關內...

安全工程建設安全健康環境檢查評價表

風電工程建設安全健康環境檢查評價表 試行 風電工程建設安全健康環境檢查評價表編制與使用說明 一 為提高中國國電集團公司 以下簡稱集團公司 工程建設安全健康環境管理水平,樹立集團公司安全品牌形象工程,推動集團公司工程建設安全健康環境管理實現科學化 規範化 標準化,特編制檢查表。二 本檢查表依據 電力建...

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竣工評價及發放安全評價書辦事指南

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竣工評價及發放 安全評價書辦事指南 一 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竣工評價申請 施工單位辦事人員到市安監站辦事視窗遞交 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竣工評價及辦理安全評價書申請表 一式兩份,內容詳見附件 市安監站簽具收件章後,乙份退回給辦事人員,另乙份由辦事視窗在當天移交至綜合室,由綜合室移交監督室。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