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化學王帥簡歷

2022-05-15 14:28:25 字數 706 閱讀 5224

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此信.

我是即將畢業的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2009級本科畢業生。在即將扣響社會這扇大門時,我懷著無比的真誠和高度責任感把我的人生向您靠攏。四年的大學生活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上進、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守信、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生信條。

四年,厚積薄發的四年,給我的「輕叩柴扉」留下乙個自信而又響亮的聲音。

多乙份耕耘,多乙份收穫。在將近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中,我不僅很好的掌握了本專業的相關知識,也學習了計算機二級c語言,同時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社團活動增強了團隊精神和交際能力,帶家教培養了耐心、責任心和獨立能力。短短的四年,我學會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

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下,為了生存,在瞬息萬變的年代中,為了上進,我不懈的努力,不斷的追求。因為從小相信:成功屬於勤者。

誠實做人,踏實做事是我的人生準則。在莘莘學子中,我並非最好,但我擁有不懈奮鬥的意志,愈戰愈強的精神和踏實肯幹的作風,這才是最重要的。

「知遇之恩,湧泉相報」,誠望貴單位全面考察我的情況,若能蒙您垂青,我將深感榮幸,並在日後工作中,不懈拼搏之勁,不失進取之心,克盡己能,為貴單位事業奉獻一切!

最後祝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全體員工健康進步!

無論錄用與否都很感激貴單位給我這個機會,希望能得到您的垂青使我能有機會為這個集體添磚加瓦,敬盼回音!

此致!敬禮!

自薦人:王帥

應用化學專業個人簡歷

求職人 2012年12月24日 姓名 林先生性別 男 更新日期 2010年12月21日 民族 漢族 戶籍 江西年齡 23 婚姻狀況 未婚身高 172cm 現所在地 廣東 希望地區 廣東湖北上海 希望崗位 化工類 有機化工化工類 高分子化工 化纖 新材料化工類 精細化工 待遇要求 3000元 月 可面...

應用化學實習心得

x實習報告 班級 應用化學 姓名 xx 學號 實習單位 x學院應用化學 實習時間 x年x月x日 x日 實習地點 一 緒論 應用化學專業重在加強基礎理論知識,拓寬專業口徑,是一門實踐性和應用性強的專業。本專業培養適應二十一世紀我國社會經濟發展的人才,要求學生掌握化學的基礎知識 基本理論和現代實驗技能,...

應用化學專業實習報告

一 實習的目的和意義 應用專業 是工科專業,是與實際生產聯絡緊密的乙個專業。所以我們在本科的四年的學習中,不僅要掌握化工相關的理論知識,跟要理論聯絡實踐,逐漸接觸實際的工業生產過程,為將來畢業參加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這次的認識實習課正是我們面向實踐的第一步,讓我們實地參觀常見機械,了解電工知識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