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化學專業個人簡歷

2021-03-03 23:34:10 字數 1656 閱讀 3674

求職人:

2023年12月24日

姓名:林先生性別:男

更新日期:2023年12月21日

民族:漢族

戶籍:江西年齡:23

婚姻狀況:未婚身高:172cm

現所在地:廣東

希望地區:廣東湖北上海

希望崗位:化工類-有機化工化工類-高分子化工/化纖/新材料化工類-精細化工

待遇要求:¥3000元/月(可面議)

最快到崗:1個月以內

教育/培訓

2005-09~2009-07武漢理工大學應用化學本科

2002-09~2005-07枝江市第一高階中學理科高中

2010-05~2010-05鉑金埃爾默gc-ms

工作經驗至今0年9月工作經驗,曾在3家公司工作

(2009-11~目前)

公司性質:外資企業行業類別:生產、製造、修飾加工

擔任職位:質量管理/測試工程師(qa/qc工程師)

工作描述:1.對送測樣品進行各種檢測:

重金屬的xrf篩選,icp-oes檢測重金屬,gc-ms檢測pbb、pbde和鄰苯二甲酸鹽,uv檢測六價鉻,布類的甲醛測試,ph測試,金屬的成分分析等等,並根據儀器檢測資料處理結果,出具相關檢測報告,提出改善方案;

2.操作各種儀器裝置對樣品的測試前處理,稱樣,溶解,微波消解,超聲波萃取等;

3.熟悉各種國際檢測標準,例如rohs,en71,astm,hr4040,aatcc等。

(2009-07~2009-11)

公司性質:股份制企業行業類別:石油、化工業

擔任職位:工藝工程師

工作描述:主要負責尿素合成生產的蒸發段工藝流程,日常操作和維護,運用dcs電腦控制系統協調控制生產,根據生產狀況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2009-01~2009-06)

公司性質:其他行業類別:其他

擔任職位:課題研究

工作描述:在導師的指導下成功合成量子點,並在大量的實驗基礎上嘗試改變所有的實驗條件,**出了量子點的最佳合成條件,最後被評為優秀畢業**。

技能/專長

語言能力:普通話流利

第一外語:英語良好

計算機能力:初級

計算機詳細技能:精通excel,word,powerpoint,photoshop,flash,origin等電腦軟體。

其它技能:熟練掌握化學實驗的各項操作規範。嫻熟操作xrf,gc-ms,icp以及紫外,紅外光譜儀,ph計;熟悉金屬成分分析儀,碳硫分析儀。

具備良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能閱讀各種英文文獻資料。精通excel,word,powerpoint,photoshop,flash,origin等電腦軟體。熟悉windows以及網際網路應用,能有效利用網路檢索網路資料庫中的文獻資料。

發展方向

尋求職位:1.研發工程師;2.開發工程師

希望從事化學,有機合成,材料方面的研發工作

自我評價

具有良好的學習理解能力,研究探索精神。作風嚴謹,有責任心,有使命感,能吃苦,經得起考驗,做事踏實穩重,能夠適應各種環境,有很強的服從意識和執行能力,能與團隊成員很好的溝通協作。本人熱愛**、運動及看書,積極樂觀向上。

本人做事認真,仔細,負責,能吃苦耐勞,為人樂觀向上,踏實肯幹,勤奮好學,待人誠懇,樂於助人,有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精力充沛、幹勁十足,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堅持不一定會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

應用化學王帥簡歷

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此信.我是即將畢業的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2009級本科畢業生。在即將扣響社會這扇大門時,我懷著無比的真誠和高度責任感把我的人生向您靠攏。四年的大學生活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 上進 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 守信 有責任心 ...

應用化學專業實習報告

一 實習的目的和意義 應用專業 是工科專業,是與實際生產聯絡緊密的乙個專業。所以我們在本科的四年的學習中,不僅要掌握化工相關的理論知識,跟要理論聯絡實踐,逐漸接觸實際的工業生產過程,為將來畢業參加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這次的認識實習課正是我們面向實踐的第一步,讓我們實地參觀常見機械,了解電工知識和技能...

應用化工專業個人簡歷

姓名 王瑩 性別 女 民族 漢族 出生年月 1989 09 01 聯絡 158 工作經驗 兩個月學歷 專科在讀 專業 應用化工 畢業學校 寧夏師範學院 住址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賀蘭縣洪廣鎮金山電子信箱 求職意向 目標職位 普通職員 目標行業 不定期望薪資 1500以上 期望地區 銀川市到崗時間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