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拼裝水箱設計規範

2022-05-15 06:18:40 字數 715 閱讀 8604

(9) 500×500×1

(10) 500×500×1.2

(11) 500×500×1.5

(12) 500×500×2(較少用)

其中厚度1mm的用於頂蓋,1.2mm的用於上層側板,1.5mm的用於中層側板,2mm的用於下層側板。

底板用2mm整板。

2.2水箱規格尺寸表

3.底座設計:

考慮到水箱底部要引出洩水管,底座一般採用10#槽鋼,中間用同樣槽鋼排成一公尺見方的網格。byf系列在安裝穩流罐的相應位置焊上同樣槽鋼,並預先鑽好穩流罐安裝孔。在要引出洩水管的位置側面槽鋼上預留φ70孔,供洩水管(dn50)穿過。

4.水箱附件:

4.1人孔——φ550人孔,做成1000×1000×1.5模組,在一側做有兩個扶梯耳攀,孔φ12。有可以上鎖的機構。

4.2扶梯——採用30×30不鏽鋼拋光方管或36×24不鏽鋼拋光矩形管製作,寬度380mm,每節高度300mm,離開箱體距離220mm。上部與人孔耳攀以m10螺栓連線,下部與箱體和地面接觸處套橡膠套或塑料套(如找不到現成產品則取消)。

4.3在水箱側面最低處的r1/2介面,接1/2球閥後裝液位感測器,感測器精度0.1m,最大量程<5m。

5.內部拉筋:

筋板為40×30mm的槽鋼,用不鏽鋼邊料折成。在水箱模組逐漸拼合成水箱過程中,每一塊水箱模組的四角焊縫處,都要與水箱內對面水箱模組的角縫予以可靠焊接,才能保證水箱的整體強度。筋板交叉處互相錯開,但不能彎折。

不鏽鋼消防水箱設定要求 不鏽鋼消防水箱價格

一 製造標準 國家建築標準設計圖集02s101 二 選用材質 sus304系列 三 優質食品級不鏽鋼sus304極大延長可水箱的使用壽命,並能較好防止水質的二次汙染。結構獨特合理,靈活 合理的板形設計可適各種尺寸組合的容器。高強度的沖壓板及箱內分布均勻的不鏽鋼拉筋使箱體承壓均勻合理。標準沖壓板塊10...

不鏽鋼生活水箱方案

關於對增加不鏽鋼生活水箱方案分析 一原設計方案 生活給水分為4個區域。地下一層至五層為 區,六至十四層為 區,十五層至二十三層為 區,二十四層至三十二層為 區。區為市政壓力給水。區各設疊壓供水裝置一套。每個疊壓供水裝置共3臺幫浦,2用1備。供水原理 自來水進入調節罐,罐內的空氣從真空消除器內排出,待...

不鏽鋼組裝水箱漏水應急措施

不鏽鋼組裝水箱率先採用特殊的工裝模具 精密的模壓拉伸技術,優以二次摺邊的氣壓連動,確保模組對雙90 摺邊及四邊沖孔一次成型,精度誤差小,模板強度高,杜絕了普通裝配式水箱因水壓過大而造成的螺孔撕裂隱患。水箱全部採用螺栓及密封膠墊連線,整個箱體全部免焊,徹底避免了焊接式水箱因焊縫氧化而產生滲漏的現象。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