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水箱基礎設計說明而及特點 連工 福州藍博水箱品牌

2023-02-09 17:24:05 字數 2118 閱讀 7741

一、製造標準:國家建築標準設計圖集02s101

二、選用材質:sus304系列、sus316系列或sus444系列

三、適用範圍:各類工業、民用建築給水、暖通,消防系統:

食品、飲料、造酒、水處理行業:

醫藥、石油、化工行業

靈活、合理的板形設計可適各種尺寸組合的容器。

四、產品特點:

選材優質精良

優質食品級不鏽鋼sus304極大延長可水箱的使用壽命,並能較好防止水質的二次汙染。

結構獨特合理

高強度的沖壓板及箱內分布均勻的不鏽鋼拉筋使箱體承壓均勻合理。

施工方便快捷

標準沖壓板塊1000×1000、1000×500、500×500mm隨意裝配現場組裝焊接,無需吊裝裝置。

箱體輕盈美觀

高質量的沖壓工藝,既保證了箱體最大限度的承壓需要,又降低了材料厚度,滿足了箱體的美觀實用要求。

五安裝說明

1、水箱基礎要求

砼基礎幾何尺寸應按gb02s101有關規定制定。

砼基礎平面高低差<5mm

2、水箱的安裝,施工和驗收

專業焊工現場氬弧焊接。

施工現場有標準電源。水箱四周有≥500mm的檢修空間。

外觀檢驗無鏽蝕,無汙染:注滿水2-3h,箱體無明顯變形,焊縫無滲漏為合格。

3、水箱的使用、維修和保養

配管時,切勿向配管進出水口施加過大的負荷。

不要將閥門及大口徑管道的重量直接施加到水箱水口,必要時設定管道支撐:

對焊接管的膨脹、收縮、振動必須裝伸縮柔性接頭。

4、水箱配置及配套附件

本公司水箱供貨範圍箱體、帶鎖人孔、爬梯、短管及單片法蘭。

本公司還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要求提供配套的附件,如:浮球閥、玻管液位計及各種水箱消毒裝置等。

不鏽鋼組合式水箱產品特點:

選材精良:優良不鏽鋼sus304—2b或sus316極大延長了水箱的使用壽命,並能較好的防止水質的二次汙染。

結構獨特:全氬弧鎢極焊接現場組合,具有超卓的強度。不會出現漏水及密封不嚴現象。水箱內分布均勻的不鏽鋼拉桿使箱體承壓均勻合理。

施工快捷:標準沖壓板塊,隨意裝配,現場組裝焊接。無須吊裝裝置,造型、容積可滿足使用者一切要求,安裝現場無特殊要求。

箱體美觀:高質量的沖壓工藝,增加幾倍強度,既保證了箱體最大限度的承壓需要,又降低了材料厚度,滿足了箱體美觀、實用的要求。流暢的線條,完美的設計,整個箱體就是一件藝術品,令人賞心悅目。

重量輕:混凝土水箱容量與自身重量之比為1:1,不鏽鋼水箱為1:0.05~0.1,所以在設計過程中無須考慮自身重量,因此被稱為輕便式水箱。

衛生環保:不滋生藻類,避免二次汙染,保持水質清潔。

減少清洗:大大降低清洗費用。

不鏽鋼水箱的特點1、不鏽鋼材質物理化學性質穩定,對水質無汙染,保證水質清潔衛生2、水箱強度高、重量輕、外型整潔、美觀高雅3、表面光潔美觀、易清洗。

4、耐腐蝕效能優越,密封效能好。

5、抗衝擊效能大,抗震效能強。

不鏽鋼生活水箱適用範圍:

不鏽鋼生活水箱適用於大型賓館飯店、機關、公寓、科研教學樓及食品加工、醫療衛生、電子工業等對水質要求較高的場所。(水中氯離子含量高者慎用)  o.5t-200t都可製作,並可依據客戶要求承接方形、臥式及其它類形的特殊製作。

不鏽鋼生活水箱安裝除錯

不鏽鋼生活水箱基礎可採用混凝土條形梁,或工字鋼。不鏽鋼水箱頂部對角設有透氣空氣過濾裝置,規格和數量根據進口尺寸大小由生產廠家確定裝置。不鏽鋼水箱內部均使用拉筋。

各管口法蘭均為1.0mpa標準法蘭。設計人員在布置水箱位置時,應參照gb17051-1997二次供水設施衛生規範組合式不鏽鋼水箱安裝與驗收

1、焊條採用不鏽鋼焊條,er308l,全部採用鎢極氬氣保護焊接工藝2、焊接前應按gb/t985-1998的規定打坡口,焊縫外形成尺寸應符合jb/t794-1999的規定,並且要保證無虛焊、無夾渣3、表面光滑、無裂紋、焊縫無氣泡,內襯結構排列要勻稱、**刺4、水箱安裝結束,內外進行清理、去汙。製作安裝完畢後,作滿水試驗。

組合式不鏽鋼水箱的特點與優勢1組合式不鏽鋼水箱由1*1的單張方形沖壓好的不鏽鋼板拼裝焊接而成,與現代的建築遙相呼應,具有時代感2整個水箱為封閉式,進口不鏽鋼板表面光滑,所以在日常中不需要太多清洗,不易附生藻類,水中沉澱物清洗沖刷3因為採用人工拼裝,故水箱型別,形狀可根據房屋造型,按需要拼裝成所需要的工字型,l型,z型等。

不鏽鋼水箱結構特點 廈門藍博不鏽鋼水箱

不鏽鋼水箱的箱壁 箱底 箱頂均採用定型模具壓制成型的型板製作,型板材料選用食品級優質不鏽鋼,不鏽鋼水箱設計內加強結構型式,不鏽鋼水箱箱體為型板裝配氬弧焊接而成,型板拼裝交叉部位設計雙向加強聯桿。箱體側板與底板間設定垂直加固柱,不鏽鋼水箱側板四角上每層相鄰型板間設定水平加強板。加強材料同箱體材料,不鏽...

不鏽鋼水箱基礎知識 廈門藍博不鏽鋼水箱

廈門藍博科技開發 是廈門不鏽鋼水箱生產廠家中的佼佼者。廈門威康從2008年至今,以有10餘年的不鏽鋼水箱生產 歷史,是由遼寧省衛生廳批准成立,具有遼寧省衛生廳頒發的不鏽鋼水箱 玻璃鋼不鏽鋼水箱衛生許可批件,並通過iso9001.200d質量體系認證。品質,對於不鏽鋼水箱,各位可能聽說的比較多,那麼不...

不鏽鋼水箱基礎 三明藍博小連 不鏽鋼水箱標準

藍博牌二次供水用不鏽鋼水塔 箱 1 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藍博牌二次供水用不鏽鋼水塔 箱 的產品分類 技術要求 試驗方法 檢驗規則 標誌 包裝 運輸及貯存。本標準適用於以食品級不鏽鋼熱軋鋼熱軋鋼帶為原料,經加工製造而成的二次供水用不鏽鋼水塔 箱 2 規範性引用檔案 下列檔案中的條款,通過本標準的引用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