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工程施工協議書

2022-05-14 14:54:27 字數 642 閱讀 3318

甲方:乙方: 甲方把隆林縣無公害農產品交易中心辦公樓土建工程承包給乙方承建,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簽訂如下協議,希雙方共同遵守執行。

一、工程名稱:隆林無公害農產品交易中心辦公樓,框架結構,倆層加斜坡。

二、工程地點

隆林縣高速路收費站出口,二級路壹公里加壹佰公尺處。

三、承包方式

包工不包料,從地圈樑開始圖紙所有的土建工程,包括散水在內,每平方公尺155元計算,斜坡按實際面積計算,陽台計半,按圖施工,如有建設方變更的工程。量增加的、減少的,按增減計算。

四、付款方式

乙方帶工人工資施工,竣工驗收合格後,付60%,餘款貳拾天內付清。

五、甲方要求

乙方施工的土建工程,一定要按照國家的施工規範施工,聽從甲方施工管理員的安排,不准偷工減料,裝模要端正準確,倒柱頭要光滑直正,倒砼樓面要平整,砌磚要滿漿放拉結筋,磚路要直,不准疊磚,頂層斜磚要按規範,灌滿漿。

六、安全施工

乙方在施工時要按國家建築安全施工規範進行施工,上班時,帶好安全帽,高空作業要套好安全帶,不准穿拖鞋,不准在工地嘻戲打鬧,不准帶小孩進入工地,不准偷東西,如不按照國家的安全施工規範施工,違章作業,出現的安全事故一切責任由乙方負責。

本協議一式叄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經理部乙份。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土建工程建築協議書

馬建工字 2013 第號 甲方 山丹縣位奇鎮馬寨村社代表人 乙方 山丹縣位奇鎮馬寨村七社代表人 為使承建工程保質保量,如期完成交付使用,經雙方共同商議,達成協議如下 一 施工方式 包工不包料。所需建築材料均由甲方 乙方只承擔施工。二 工程結構 1 磚木結構平方公尺,造價元 平方公尺。基礎深度標準60...

移動土建工程施工

工程質量技術資料 鐵塔基礎及機房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 二00 年月 單位工程開工報告 附 根據此工程各施工單位出具的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工程材料檢驗報告及試壓塊報告 工程定位測量記錄 土方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 表d 2 人工挖孔樁驗槽記錄報告 工程名稱驗收日期 樁位編...

土建工程施工過程整理

1 開工前 具備開工條件的資料 施工許可證 建設單位提供 施工組織設計 包括報審表 審批表 開工報告 開工報審 工程地質勘查報告 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 報審 質量人員從業資格證書 收集報審 特殊工種上崗證 收集報審 測量放線 報審 2 基礎施工階段 鋼筋進場取樣 送樣 圖紙上規定的各種規格鋼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