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生技能大賽主持稿

2022-05-10 17:51:34 字數 888 閱讀 8298

數計學院師範生講課大賽串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主持人···

男:眾所周知,中華文明源遠流長,中華文字博大精深,提到漢字每個中國人都會在內心油然而生一種民族自豪感。

女:文字以其獨特的魅力承接著文明與文明之間的對話,是文化得以薪火相傳。如此輝煌燦爛的文化,我們是不是應該去承接它、發揚它,讓更多的人去了解它呢?

男:所以我們舉辦了此次「文字書寫比賽」,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那中華文化的獨特魅力吧!

男:非常歡迎大家來到我們今晚活動的比賽現場。為了豐富我院大學生的課餘生活,激發學習興趣,提高我院學生師範生技能,體現學生專業特長。特此舉辦本次師範生講課大賽。

女:首先,請允許我介紹蒞臨本次活動現場的領導嘉賓,他們分別是···

大家掌聲歡迎!

男: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蒞臨本次大賽的各位評委,分別是···

大家掌聲歡迎!

女:下面要為大家介紹本次比賽的比賽規則:

男:今晚在這裡,在這樣乙個平台上,希望大家帶來的都是不一樣的精彩。

女:接下來就讓我們有請今晚的第一位參賽同學。掌聲有請!

男:比賽到這裡,所有的參賽者也都將他們的風采呈現給大家了,非常感謝他們今天的精彩表現。

女:是的,非常感謝每一位參賽者帶給我們不一樣的視聽效果。

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老師對本次決賽進行點評

男:非常感謝···位老師的精彩點評,

女:所有的選手的比賽成績已經揭曉,他們····。

男: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女:至此,陝西理工學院數計學院師範生講課大賽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

男:是的,非常感謝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到來!同學們

合:再見!

師範生技能大賽主持稿

1 學高為師才名賞 2 數院學子風采揚 1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將會體驗演講帶給我們的快樂,享受授課帶給我們的激情。2 是的,今天有青春的旋律,思想的翱翔,有技能的展示更有智慧型的飛揚。1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2 親愛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1 歡迎大家來到數學學院2011級師範生...

大學師範生技能大賽的策劃

關於開展新疆師範大學師範生技能大賽的策劃 人文學院各支部 為進一步培養和鍛鍊我校學生的師範技能,以 為學為師 為基礎,綜合時代精神,緊隨教育改革的步伐,重新構建自身專業知識,以適應當前教育戰線的實際需要。我院分團委決定在全院範圍開展 為師盃 師範生技能大賽,有關安排事宜如下 一活動宗旨 打好專業基礎...

導遊技能大賽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 男 我是主持人王志鵬 女 我是主持人謝宜 男 喜悅盛開,心繫山河,時代風采在這裡熠熠發光 女 歡歌笑語,情懷嶺南,南粵神韻在這裡激情飛揚 男 這裡是廣東松山職業技術學院2014級導遊技能大賽決賽的現場 女 歡迎大家的到來 男 經過精彩的初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