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副校長責任書

2022-05-08 15:30:04 字數 644 閱讀 9271

渠縣貴福鎮第二中學校

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長目標責任書

切實加強學校安全工作,增強分管領導安全責任意識,保證學校安全工作正常開展,我校依據教育局關於安全工作的有關檔案精神,認真落實「誰分管誰負責」的制度。特制定分管領導安全工作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責任期限:2023年3月18日至2023年7月10日

二、責任目標:在責任期內,杜絕因管理不善而發生各種大小安全責任事故。

三、教育責任:

1、根據上級要求及學校計畫,分管副校長為學校安全工作具體管理負責人,即第二責任人,主抓安全工作,協助校長做好安全工作。

2、在校長的領導下負責學校安全工作的事務,協助組織有關安全工作會議,學習上級有關安全工作的檔案,研究學校安全工作存在的問題和隱患,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整改意見,確保學校安全工作目標的完成。

3、根據上級要求,不斷完善、建立健全學校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審查各部門、各崗位的安全工作制度以及預案。

4、全面落實學校安全工作責任制,把學校安全工作的目標分解落實到各部門、各崗位,每年層層簽定學校安全工作責任狀,並負責檢查、督促各部門、各崗位的安全工作情況。協助校長制訂工作中有關安全考核、獎懲辦法,從各環節防範安全事故。

學校安全領導小組組長、校長(簽章) :

目標管理責任人(簽章):

2023年3月18日

安全副校長安全目標責任書

為全面貫徹 落實黨和國家教育方針,加強和規範安全工作,預防和減少學校安全事故的發生,維護校園安全穩定,保障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順利進行,確保廣大師生員工的人身和學校財產安全,努力為學生營造安全良好的成長環境,保障教育事業健康發展,特簽訂 副校長安全工作責任書 具體內容如下 一 主要目標 1.加強對學生...

安全副校長安全目標責任書

張汪鎮中心小學安全副校長安全目標責任書 為全面貫徹 落實黨和國家教育方針,加強和規範安全工作,預防和減少學校安全事故的發生,維護校園安全穩定,保障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順利進行,確保廣大師生員工的人身和學校財產安全,努力為學生營造安全良好的成長環境,保障教育事業健康發展,特簽訂 安全副校長安全工作責任書...

15安全副校長安全目標責任書

為全面貫徹 落實黨和國家教育方針,加強和規範安全工作,預防和減少學校安全事故的發生,維護校園安全穩定,保障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順利進行,確保廣大師生員工的人身和學校財產安全,努力為學生營造安全良好的成長環境,保障教育事業健康發展,特簽訂 安全副校長安全工作責任書 具體內容如下 一 主要目標 1.加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