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I智慧型車載藍芽耳機怎麼用

2022-05-07 15:09:03 字數 1460 閱讀 8833

藍芽耳機怎麼用?這是很多消費者購買藍芽耳機之後碰到的問題。今天編者就u&i bh023車載藍芽耳機的使用方法,做簡單而實用的說明,其他品牌的藍芽耳機部分功能也可參考本使用說明!

一、藍芽配對

買回新的藍芽耳機,大家碰到的第乙個問題是「怎麼與手機藍芽進行配對連線」。首先,保證u&i bh023藍芽耳機與手機在一公尺範圍內,開啟手機藍芽;接著,長按u&i bh023耳機多功能鍵,直至紅藍燈交替閃爍,說明耳機進入配對狀態;第三,使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會搜到名為「bh023rt」的裝置,選擇配對。配對過程中如果需要輸入配對密碼,輸入「0000」即可。

最有特點的是:u&i bh023無需進行第二次配對,只要首次配對成功,耳機關機後,只要在有效範圍內重新開機,耳機將自動與配對過的手機藍芽連線。

二、開關機

藍芽耳機很耗電,且一般蓄電量不多,怎樣開關機,這是必須會的。u&i bh023可以採取兩種方式開關機,可手動,也可自動。

手動:關機狀態下,長按多功能鍵,直至指示燈閃爍,u&i bh023開機。而在開機狀態下,長按多功能鍵約5秒,紅色指示燈閃爍後熄滅(耳機喇叭也會發出提示音),耳機關機。

自動:將耳機放入充電底座中,連線並進入充電狀態,耳機自動開機;停止充電,並與手機藍芽脫離連線20分鐘後,u&i bh023自動關機,無需按鍵。

三、充電

u&i bh023是一款全自動智慧型的車載藍芽耳機,它最大的優勢表現在開車時使用可以自動充電,現在購買u&i bh023會配送usb介面的迷你車充,一端可直接插入汽車電子點菸口,一端連線可旋轉的usb磁吸底座,底座上正確放置u&i bh023耳機。汽車點火,u&i bh023藍芽耳機自動開機,並開始自動充電,且在充電時也能隨時使用,電量充滿,耳機停止充電,自動進入待機狀態。

除了在車上使用,u&i bh023還能通過可旋轉的usb磁吸底座連線在電腦上,邊玩電腦,邊完成充電。或者在條件不允許時,u&i bh023還能通過有usb介面的手機充電器進行充電。

四、接掛**

乙個與手機連線的通訊藍芽耳機,它最大的用處就是接聽**。u&i bh023在接聽和結束通話**時是如何實現的呢?

當u&i bh023藍芽耳機處於充電狀態,只需要從充電底座上拿起耳機,**自動接通,將耳機放回充電底座,**自動結束通話。

當耳機脫離充電底座的狀態下,**響起,把耳機放在耳朵上,您可以按手機接通,也可以短按耳機多功能鍵接聽。結束通話時,同樣可以按手機結束通話,也可以短按耳機多功能鍵結束通話。

手機來電如何拒接呢?長按多功能鍵2秒。

五、其他功能

雙聯機:u&i bh023可同時連線兩部手機,配對時可單獨進行,即關閉第乙個手機,然後配對第二個手機,配對成功後,兩個手機可同時與u&i bh023耳機連線。

切換通話手機:在雙聯機的狀態下,要切換不結束通話,短按多功能鍵;要結束通話然後接聽另乙個手機來電,長按多功能鍵約1秒。

末尾**號碼重撥:連機狀態下,雙擊多功能鍵,可以自動重撥手機的最後呼出號碼。

結語:u&i bh023全自動智慧型車載藍芽耳機的使用介紹到這裡,如有個別不懂,詳看說明書,或者撥打售後服務**。

解析無線藍芽耳機相比傳統有線耳機的優缺點

在現在來說,有很多崇尚自由的年輕一族喜歡無線的耳機,可是也有很多固定喜歡有線耳機的族群,優缺點眾說紛紜,現在一起來了解一下這二者吧。很多人都覺得,雖然有線藍芽耳機的線會給人帶來一種束縛感,但是使用起來卻是沒有什麼輻射的,而且不用充電,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而且一般來說音質也要比無線藍芽耳機要好,而且在...

繽特力藍芽耳機常見操作說明

explorer 320 如何在耳機上實現重撥?我怎樣用explorer320重撥最後播出的號碼?步驟快速按兩次控制按鈕將重撥以前呼叫的最後號碼。每次按下按鍵之後,都會聽到一次高音。如何知道 explorer 320 已開啟?如何知道 explorer 320 已開啟?步驟耳機上的指示燈每隔 6 秒...

諾基亞Luna藍芽耳機 使用手冊

諾基亞 luna bh 220 藍芽耳機 第 1.0 版 簡介關於耳機 借助諾基亞 luna 兩部手機也沒問題。將耳機從支架中取出即可使用。本產品的表面不含鎳。本產品的某些部件具有磁性。金屬材料可能會吸附到本產品上。請勿使信用卡或其他磁性儲存介質靠近本產品,以免因消磁而丟失其所儲存的資訊。使用產品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