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網路監控系統解決方案

2022-05-06 10:06:03 字數 1184 閱讀 1119

隨著現代化企業制度在我國的普及和深化發展,企業的資訊化建設不斷深入,各企業特別是大中型企業都加快了資訊網路平台的建設;企業正逐步轉向利用網路和計算機集中處理管理、生產、銷售、物流、售後服務等重要環節的大量資料。

傳統的廠區周界安全防範系統是建立高高的圍牆,鐵柵欄等,如果有非法入侵無法及時發現和處理,那麼就需要有一套先進,科學,實用,效能穩定可*的安全防範監控系統來實現,為了更好的保護財產及工廠的安全,根據企業使用者實際的監控需要,一般都會在工廠周邊、大門、辦公樓、生產車間、倉庫、機房等重點部位安裝攝像機。監控系統將**影象監控,實時監視,多種畫面分割,多畫面分割顯示,雲台鏡頭控制,列印等功能有機結合的新一代監控系統,同時監控主機自動將報警畫面紀錄,做到及時處理,提高了保衛人員的工作效率並能及時處理警情,能有效的保護工廠財產和工作人員的安全,最大程度的防範各種入侵,提高處理各種突發事件的反映速度,給保衛人員提供乙個良好的工作環境,確保整個工廠的安全。

在現代化企業中,工廠實施**監控系統,安全保衛部門可以實現在企業廠區門口、廠房、辦公樓、周界圍牆、倉庫等目標進行實時全天候**監控,對廠內各主要通道和生產場地進行監控,行政部門可以了解員工工作情況,加強員工考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需對生產和辦公場所進行**監控,生產管理部門實現及時了解各車間的工作情況和流水線的生產情況,但**影象必須保密,某些車間因工作環境有害人體健康,需要實現無人作業,這就需要遠端監控生產過程,某些裝置因安裝位置不易接近,人工巡視作業危險性較大,需用攝像機進行遠端監視,企業領導在辦公室利用桌面微機,隨時了解各主要生產環節的實時生產狀況,處理突發事件,與現場進行雙向語音交流,外出時可利用上網輸入密碼登入進入系統,隨時了解生產情況,異地監控需求對於跨地區大中型企業,除本地建立網路監控系統外,還可對分支機構進行集中遠端**監控。廠區閉路監控系統實施可實現其功能為:

◆ 實時對各個大門進行高畫質晰**監控

◆ 可錄製各點的**錄影以備安防查用

◆ 有效保證生產現場的安全規範操作

◆ 物資出門及勞動紀律考察

◆ 實時監控各個大門口的物資交接情況

◆ 調節鏡頭的焦距可以清晰的觀測到車輛出入的具體細節

◆ 在上下班時可以對大門口員工的到位情況進行監控

◆ 隨時考察員工的實際生產勞動紀律

為進一步滿足社會經濟發展與人們文明生活的高標準要求,創造乙個安全、舒適、溫馨、高效的生產與生活環境,並根據各種不同廠區的需要,從工廠的具體實際出發,做到配置合理,留有擴充套件餘地,技術先進,效能**比高,確保系統效能高質量,高可*性。

工廠電視監控系統解決方案

監控系統解決方案工廠 電視監 控 設計方案 一 前言 隨著經濟水平和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人們對安全防範的要求越來越高,作為社會經濟執行主體的企業更是首當其衝。近十幾年來,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和新產品 新技術逐步引進,愈來愈多的裝置先進 管理科學的現代企業崛起。新企業引入了新的安全防範的概念既要能及...

工廠數字高畫質監控系統解決方案

xx工廠聯網 製作單位 深圳市聖安高科電子 製作日期 2011年07月30日 目錄一 概述 3 二 系統設計原則,設計依據 3 1 系統設計原則 3 2 系統設計依據 4 三 專案需求分析 5 四 系統設計整體構架圖 5 五 系統詳細設計描述 6 5.1 監控部分 6 5.2 網路傳輸部分 6 5....

企業工廠監控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導讀 根據企業工廠的特點,及整個系統的實際情況。我們對整個系統進行了詳細的分析,總結出了企業工廠監控管理系統應具有如下的功能要求 一 需求分析 根據企業工廠的特點,及整個系統的實際情況。我們對整個系統進行了詳細的分析,總結出了企業工廠監控管理系統應具有如下的功能要求 1.系統技術水平先進 運用現代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