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祖國 國慶60周年作文

2022-04-27 16:21:03 字數 735 閱讀 1809

你那麼快樂,每天都對著太陽微笑;你那麼堅定,從未動搖過自己的理想;你那麼堅強,在無數次的風雨中不斷成長。祝福你,我的祖國——60歲生日快樂。你也曾是個孩子,犯過許多錯誤。

記得你剛出生時,你是那麼的活潑。在那個兵慌馬亂的時代,你給我們帶來了希望,人們看著搖籃中的你,彷彿看到了未來的美好的生活。當然,你也是個懂事的孩子,知道自己所肩負的使命,為了能早日完成使命,你拼命的不斷成長,不斷進步,你向世界宣告了你的成長,向人類展示了你的魅力。

慢慢的,你的翅膀越來越硬,你展翅欲飛,但你終是跌下來了,跌痛了你,清醒過來,你開始反思自己。你認識到了成功得經歷乙個漫長而艱難的過程,要經過歲月的積累和風雨的洗滌。於是你開始放慢腳步,踏踏實實的開始了自己的人生歷程。

你還像乙隻海燕,在暴風雨中頑強的翱翔。「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這是你對命運的呼喊。面對一路的挫折坎坷,你堅強對待。

你學會了用堅強代替軟弱,用微笑代替淚水,用踏實代替魯莽。面對大震大災,你勇敢對待,用你那堅硬的翅膀,撐起一片片廢墟。用你那堅強的意志去闖過一次次的難關。

自強不息的精神,寬廣博大的胸懷,正是這些,你才會磅礴發展。你由乙個孩子變成了茁壯的青年。歷經風雨滄桑的你,在挫折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寬容。

你不斷成長,你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如今不論我們走在**,都會感到自豪,感到驕傲。因為我可以大聲的向世界喊-我,是中國人。

60歲,乙個花甲的年齡,但你並未衰老。你還正年輕,你昂首闊步,大步走向世界。

我的祖國,我們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城關一中學校9年級張晗

歌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第一段 舞蹈 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 為你銜來一枚橄欖葉 鴿子在叢山峻嶺飛過 我們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男 女 啦啦啦啦啦啦 願你永遠沒有憂患永遠寧靜 男 女 永遠寧靜 我們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女 男 祝你生日快樂 這是兒女們心中期望的歌 女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男 第二段...

今天是我們的生日班級生日會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前言 我們農林1204是乙個優秀的班級,自然也會有班級自身的特色。我們班有自己的班歌 班級口號,更有乙個特色的班級活動 班級生日會,同時它也將成為我班的傳統活動,為了此次活動的正常有序開展,我班委會特此做了精心的策劃。元旦將至,祝福聲聲,幸福不斷。元旦前夕,我們大家相聚一起,團圓吃飯,雖無親...

祖國啊,我屬於你 國慶60周年作文

祖國啊,我屬於你,你在我的心中,我在你的懷裡。你是浩瀚無涯的大海,我是魚兒享受著你的溫馨 你是巍巍聳立的高山,我是小鳥鳴唱在綠色的叢林。你是奼紫嫣紅的花園,我是春風裡飛舞的蜜蜂 你是朝霞絢麗的天空,我是你心上流動的彩雲。我在翻開的課本裡,看見你歷史的畫卷 我從飛船的呼嘯中,聆聽你前進的足音。我摸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