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氧器及有關汽水管道水壓試驗技術措施

2022-04-26 05:24:02 字數 973 閱讀 5419

作業指導書控制頁:

*注:班長負責每專案上交一本已執行完成的、並經過完善有完整簽名的作業指導書。

重要工序過程監控表

作業指導書(技術措施)修改意見徵集表

**簽名(日期):

目錄1 編制依據 1

2 工程概況及施工範圍 1

2.1工程概況 1

2.2施工範圍(具體參見後附系統圖) 1

3 施工作業人員配備及人員資格 2

4 施工所需機械裝備及工器具量具、安全防護用品配備 2

4.1作業所需機械裝備及工器具量具 2

4.2安全防護用品配備 2

5 施工條件及施工前準備工作 2

6 作業程式、方法及要求 3

6.1作業程式流程圖如方框圖所示 3

6.2專項技術措施(技術要點及注意事項) 4

7 質量控制及質量驗收 4

8 安全、文明施工及環境管理要求 5

表8-1職業健康安全風險控制計畫表(rcp) 6

表8-2環境因素及控制措施一覽表 7

9 附圖 8

華電長沙電廠2x600mw工程除氧器按規定應作水壓試驗,試驗壓力的選擇:

除氧器本體的工作壓力1.3mpa;

四段抽汽管道工作壓力1.2013mpa;

凝結水管道工作壓力4.535mpa;

輔助蒸汽管道工作壓力1.2mpa;

中低壓給水管道工作壓力1.3mpa;

按照規範要求,壓力選擇按系統內的輔助蒸汽的工作壓力的1.5倍進行,試壓壓力為1.8mpa,試壓工作在除氧器及相應管道安裝完畢後一起進行。

水壓試驗用水採用生活水,用dn50的臨時管接入除氧器安全閥介面,具體接入位置見系統圖,試壓幫浦進水管從生活水管上用dn50的臨時管接入,試壓幫浦出口接入凝結水5#低加出口閥上的疏水管道,試壓幫浦布置在汽機房6.9公尺層b-c跨5#低加處,臨時管道流程具體見系統圖`。

高低加系統及有關汽水管道水壓試驗技術措施

作業指導書控制頁 注 專案主管工程師負責每專案上交一本已執行完成的 並經過完善有完整簽名的作業指導書。重要工序過程監控表 作業指導書 技術措施 修改意見徵集表 簽名 日期 目錄1 編制依據 1 2 工程概況及施工範圍 1 2.1工程概況 1 2.2施工範圍 1 3 施工作業人員配備及人員資格 2 4...

自來水管道水壓試驗方案

浙建監a2 專項施工方案報審表 工程名稱 復興路 之江路 錢江四橋 dn1000 dn400給水管道工程編號 2008供202 本表一式三份,經專案監理機構審核後,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承包單位各存乙份。專項方案審批表 2009年1月16日 水壓試驗方案施工方案 工程名稱 復興路 之江路 錢江四橋 d...

迴圈水管道水壓試驗技術措施

作業指導書控制頁 注 專案主管工程師負責每專案上交一本已執行完成的 並經過完善有完整簽名的作業指導書。重要工序過程監控表 作業指導書 技術措施 修改意見徵集表 簽名 日期 目錄1 編制依據 1 2 工程概況及施工範圍 1 2.1工程概況 1 2.2施工範圍 1 3 施工作業人員配備及人員資格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