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臨時工管理辦法

2022-03-30 09:42:33 字數 1078 閱讀 1159

1. 範圍:規範公司臨時用工管理,提高產品質量和效率。

2. 臨時用工工作制:

2.1常白班:8:00~18:00,額定工資45元。

2.2加班:8:00~21:00,額定工資60元。

2.3下午班:13:00~21:00,額定工資40元。

3. 職責:

3.1綜合部負責招收臨時人員。

3.2生產部負責臨時用工計畫、臨時工作業定額、結算。

4. 臨時工的招收:

4.1生產部提前將臨時用工人員計畫報綜合部。

4.2綜合部組織招收。原則上盡量使用長期臨時工。

4.3臨時工應到綜合部報到,綜合部應告知安全防火事宜。

5. 生產準備:各主管根據生產部安排,提前做好生產準備工作。

6. 生產定額:各主管根據實際情況,測定臨時工的基本工作量,並告知每乙個作業人員。

7. 臨時工的使用:生產部各主管應合理調動、使用臨時工:

7.1作業前,主管應對臨時工進行培訓,把加工步驟、注意事項、質量要求等一一教給臨時工。特別是安全作業要求。原則上,臨時工不允許到沖壓崗位和超聲波主操手崗位。

7.2臨時工作業的前幾個工件,主管應檢驗,即時糾正臨時工不正確的作業辦法。

7.3質檢部巡檢應不間斷重點對臨時工的加工工件進行檢驗,即時反饋,即時糾正。

7.4主管應統計臨時工乙個工作日的實際工作量。

7.5各主管應掌握臨時工的工作節奏,即時安排工作。

7.6對於不能勝任工作的臨時工,各主管應即時批評教育,責令改進,不改者立即予以辭退。

8. 結算:

8.1主管統計、評價臨時工工作量,記錄在《臨時工工資結算單》上,對於達不到規定工作量的臨時工,根據實際情況扣減工資。對於明顯高於工作量的,給予適當獎勵。

8.2主管應在統計臨時工當天工資,彙總,註明大寫金額,並在《臨時工工資結算單》上簽字。

8.3長期臨時工應到期結算,提前結算應事先告知,不得全部結完。

8.4臨時工工資在生產部統一領發。歸集彙總後報質檢部(暫定)審核後報賬。

8.5閃粉和超聲波工序臨時工,增加5元/班。

9. 其它規定:生產部應分別將每天中餐/晚餐生產作業人員就餐人數告知食堂。常白班臨時工不得在公司使用晚餐。

臨時工管理辦法

榆林市水務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第一條為加強公司臨時用工統一管理,滿足公司生產 經營需要,保障公司和臨時工的合法權益,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集團公司及下設子公司臨時用工均按照本辦法嚴格執行。第三條公司招用臨時工從事短期 臨時 季節性工作,或繁重性體力勞動工作。第四條基本條件 1 年齡18 60周歲 2 身...

臨時工聘用管理辦法

河北新華豐盛糧食 試行 第一條為規範公司臨時工的聘用管理,根據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結合我公司實際情況,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所指臨時工,是指公司正式編制之外,各部門聘用的所有協議制用工。第三條行政部為全公司臨時用工的統一管理部門,各用工部門負責所屬臨時工的工作安排 日常管理等工作。第四條公司嚴格控制...

臨時工轉正管理辦法

2012年臨時工轉正管理辦法 為了貫徹 人才年 注重人才,培養人才的精神理念,加強公司人才隊伍建設,完善企業用工機制,建設一支數量充足 素質優良 結構合理的人才隊伍,針對公司現有臨時工轉正問題特制定此臨時工轉正辦法。一 適用範圍 公司現有臨時工從事崗位為 工程公司焊工 安裝工 內業兼接待員 及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