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人迅速發財的方法

2022-03-30 09:07:11 字數 492 閱讀 4735

烏蒙居士

任何人都想發財,然兒古人說過「財來找人易,人去找財難」。本文教你兩種間單易行不要本錢的催財方法,包你一用就靈!

一,五帝錢催法:順治錢一枚;康熙錢一枚;雍正錢一枚;乾隆錢一枚;嘉慶錢一枚。將上述五枚毛錢放在家庭香火(神龕)上,每日燒香共奉,連續七日後取下,當做飾品和鑰匙等隨身攜帶,七日後,財運自然好轉。

注意,本方法只能是普通白領和打工族或老百姓使用;其他人的催財可與qq:1731725792聯絡。如果沒有供奉家神的,可將五帝錢拿到廟上或道觀請佛法或道法高深的和尚或法師開光。

說明:本方法不是迷信,是運用意志轉移法,使人體磁場發生改變而達到改變財運的方法。

2、五鬼催財法:本方法對於懂日課的人特別簡單,就是計算出家宅的五鬼方,再擇一五鬼日課,在五鬼方安一強磁場,強磁場一般家庭都有,如音響,電視機等。如果不懂日課者可與qq:

1731725792聯絡。

用上述方法的人,如果福德厚者可財運通天,用後三至五個月可小發,一年後可大發。有緣人照做定可改變財運!

發財樹的養殖方法介紹

一 環境的選擇 發財樹適應性強,喜光又耐陰,全日照 半日照或蔭庇處均生長良好。但長久在陰暗處生長,生機會轉劣。入夏時應遮陰50 為好,以免烈日曝曬使葉尖 葉緣枯焦。在室內養殖觀賞宜置放有一定散射光處,不宜連續超過30天,如出現生機轉劣徒長現象,應逐漸接受陽光,切忌急速受強光照射,以防不適應枯死。二 ...

發財樹的養殖方法以及養護方法

發財樹對介質的適應能力相當強,無論是貧瘠的一般土壤,或是混合均勻的有機土壤,將能成長良好,一般以土壤混合沙土及有機肥料約 7 2 1 比例混合 注意宜提高比重大介質的比例,因為發財樹成株高度較高,且莖幹粗壯,若不採用密度較大之介質很難固定植株。發財樹對光線的適應力亦強,生性喜歡光線充足的室外環境,若...

迅速止血的方法有哪些

導語 在日常的生活中難免會發生意外的,所以如果出現乙個擦傷或者是摔傷的情況的話,輕微的患者就要自己立即做出乙個處理的,要讓自己的血液流的 在日常的生活中難免會發生意外的,所以如果出現乙個擦傷或者是摔傷的情況的話,輕微的患者就要自己立即做出乙個處理的,要讓自己的血液流的太多,不然的話很可能損傷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