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學風寢室材料

2022-03-27 09:32:14 字數 1919 閱讀 6631

我們的寢室;

孫艷傑,是寢室的室長。為人很熱心而且對什麼事情都非常的有責任感,剛開學的時候大家可能都不太適應離開家的感覺,所以到這兒都感覺提不起精神和感覺到陌生。但是她什麼事都很照顧我們,讓剛到異地就感覺很親切,感覺她很會照顧關心人,她上課能認真聽講,有時候也督促我們完成作業。

這就是孫艷傑,乙個很會照顧人的寢室長。

孟甜,寢室最高的人,也是大家的開心果,什麼事情只要從她的口中說出來都可以有非常喜劇的效果,而且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積極樂觀,曾在運動會中擔任護旗手,在南區校園歌手大賽中獲得二等獎,在班級裡也能遵守班級紀律,而且能做到上課認真聽講。這就是孟甜,乙個開心果。

韓肖,是我們班級裡的文藝委員,也是我們學生會裡的成員,而且在南區的校園歌手大賽中擔任主持人並給老師都留下了深刻良好的形象,積極參加學生會和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而且在班級裡也組織過多次文藝活動和節目。性格熱情開朗,與人和善,在班級裡能和同學們打成一片。這就是韓肖,乙個小才女。

張祿祿,她上課的時候能最認真的聽老師說的每乙個細節,我們有什麼不懂的小地方都會去問她,在班級裡排名第四。學習成績優異,為人善良而且直爽,並且在我院被評為社會實踐「先進個人」,也在歌手大賽中獲得優秀獎。在學習臨近期末的時候能組織我們有秩序的進行學習,這就是張祿祿,乙個愛學習而且又不乏有娛樂精神的人。

張夢雪;是學生會裡組織部成員,多次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例如進行畫板報和通知組織學校的各種活動,同時也在歌手大賽中獲得優秀獎的成績,為人性格率直而且有男孩子氣,所以在什麼事情上都能很淡定很完美的處理,上課能好好聽講並且課後完成作業。這就是張夢雪,乙個多才多藝的人。

陳墨;是我們寢室最大的人,所以在生活中也會很照顧我們,天天起床都會起的很早,然後叫我們起床,性格開朗,活潑大方。在生活小事上面也會很用心很細心。在學習上會認真對待老師留下來的任務。

並且在有的時候也會去提醒我們去做的更加完美。這就是陳墨,乙個細心陽光的女孩兒。

寢室的學習風氣;

在上一次的期末考試中我們六個人組成的小組獲得了全班最優異的學習小組的榮譽,在臨近考試的時候我們都會把書本拿回寢室進行學習。我認為那是乙個非常好的學習氛圍。這使得我們六個人每個人都感覺非常高興和欣慰。

而且對學習有非常高漲的興趣。生活在這個集體裡讓我們感覺就像是生活在家裡一樣放鬆,就像是在不斷的學習從生活中汲取精華!

寢室的衛生;

也可以維護的很好。天天都會有固定的人來打掃寢室,從來不會對寢室的衛生或者是活動有所怠慢,如果晚上有扣分的情況我們會仔細的詢問,錯誤是出在**。然後在第二天收拾衛生的時候多多注意,盡量不避免再次出現相同的錯誤。

我們寢室也會保證每個星期都會定時進行大掃除,尤其是現在這個季節,我們會為了寢室每個人的生活環境的潔淨而去努力打掃。對待寢室,我們對它抱有的不是暫時的寄宿所而是像對待我們自己的家一樣。

寢室的活動;

我們曾多次寢室六個人組織過外出的活動,例如自主形式的聚餐,然後一起在氣溫回暖的時候去筆架山遊玩,在這過程中,我們收穫了很多而且也拿起照相機記錄了這些美好的畫面。我們也一起出去鍛鍊和實踐豐滿自己的人生閱歷,六個人一起出去發過傳單,在社會上一起去磨練,去見證彼此的成長之路。然後再學校的積極響應之下去了廣場那邊進行志願者活動,大家每年都會過六個人的生日,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感受到了最真實的友誼和相互之間的團結之情。

一起去錦州的動物園……這都是我們六個人一起的活動,都顯現出來我們寢室的團結!

寢室集體對未來的計畫;

在學習方面會更好的保持或者在現在的優異成績的基礎上更進一步。始終對學習保持新鮮感和上進心,不斷的努力,不會因為現在所擁有的成績而感到絲毫的驕傲。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也會始終把學習擺在第一位,不只是六個人在一起業餘生活很豐富,更重要的是我們不會忘本。

在寢室衛生方面,我們會更加的努力,爭取無論在學習還是衛生方面,我們寢室都是雙優先。絕對不會出現兩種方面失衡的時候,爭取在未來的日子裡得到文明寢室的稱號並且一直進行保持,好好的打掃,不僅為了我們的生活環境更是為了我們的集體榮譽。在未來我們也會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多多參與社會實踐,增加人生的閱歷,相信這會在我們短暫的大學生活中留下寶貴的記憶和精彩的一筆!

優良學風寢室申報材料

平凡的我們組成了不平凡的11 113 平凡的我們組成了不平凡的113,我們來自不同的城市 情同一家的好姐妹。兩年的大學生活,讓我們從蛻變走向成熟 從懵懂變得睿智。寢室就是大家的乙個小小的家,它雖然小,卻記錄著我們一路走過的點點滴滴。11 113,一片緣分的天空,一方情感的樂土。四顆心在這裡交匯,相融...

優良學風寢室申請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們是來自東華理工大學西區3棟420的四名室員,在過去的一年的大學生活中,420寢室已經成為我們共同的家,和諧並且溫馨,我們深深地愛著她,她是我們未來夢想的港灣,懷著滿心的激動和為寢室爭取榮譽的熱切期盼,我們四名室員代表3111寢室向各位領導申請成為優良學風寢室。一年的大學生活,讓我...

學風優良寢室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好!我們是土建學院11級建築裝飾工程技術的學生,我們四個人一同住在學八棟南501宿舍。求實的學風和團結的舍風,使我們相信我們有實力申請優良學風宿舍。宿舍是我們集體生活 休息的地方,也是課餘進行文娛活動的場所。因此,我們必須弄好我們的宿舍,使宿舍成為我們安全 衛生 舒適 方便的學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