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行性分析報告的格式修改版

2022-03-27 06:53:01 字數 582 閱讀 7959

(3)環境條件的可行性:公共設施能力及自然環境或環境保護的影響。

2.技術上的可行性

(1)現有技術的估價:國內外有關技術的發展水平及國家有關技術政策,以及對目前可利用的技術進行評估。

(2)運用現有技術進行系統開發的可能性。

(3)對技術發展可能產生的影響進行**。

(4)技術人員的數量和水平評價。

3.經濟上的可行性

(1)經濟條件分析:所需投資的適應性分析。

(2)開發費用分析:建設費用,計算機硬體、軟體、網路開發、人員培訓等費用。

(3)執行費用分析:人員工資、公共設施使用費、軟硬體及網路租賃和維護費、資料收集和錄入費用、消耗材料及其他費用。

(4)系統效益的估計:經濟效益估計(系統可能產生的直接或間接效益,如資訊服務、減少成本、提高生產率、縮短週期、改善決策等);社會效益估計(系統對社會經濟活動可能發生的影響及其效益估計)。

(5)經濟可行性分析:投資**期、效益/費用比等。

五、方案的比較分析

如果有一種以上的方案,對幾種方案進行比較分析。

六、結論

可按某方案立即進行,或待某些條件成熟後再進行,或不可行必須停止。

可行性報告分析格式

可行性報告寫作規格 關於成立xx企業的可行性分析報告 分析人年月目錄 一 可行性分析報告說明 二 企業創辦機會分析 三 市場調查分析 四 企業創辦效益分析 五 報告總結 附錄一 可行性報告分析說明 說明撰寫此可行性報告的背景,說明報告的緣由 目的,要交代清楚所分析企業的業務內容,具體地理位置,以便於...

可行性分析報告基本格式

可行性分析報告是系統人員對現行系統的初步調查 可行性分析的結果做個結論,是新系統開發的依據,也是管理資訊系統開發過程中的第乙份文件。引言。主要包括管理資訊系統的名稱 目標和基本功能,使用者單位名稱,新系統開發單位,該系統與其他系統或機構的關係和聯絡,在可行性報告中使用的專門術語及其定義,該報告中所引...

可行性報告格式

電子資訊產業發展 專案可行性報告 專案名稱 申報單位 位址及郵編 專案負責人 財務負責人 法定代表人 單位傳真 聯絡人及手機 填報日期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制定 專案可行性報告編寫內容說明 第一部分 可行性報告正文 一 市場分析 一 市場前景 當前市場規模 市場增長率 技術和產業發展趨勢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