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執行部11十月份工作總結

2022-03-25 22:19:54 字數 1183 閱讀 3141

化工與環境學院

團委網路執行部

2011-2012學年第二學期

十一月份

十一月份工作總結

北國的冬來得比較早,也來得比較急,當秋天還在眷戀那份漫天黃葉的浪漫時,冬已悄然強勢襲來……不知不覺,我們又走過了乙個月,十一月份,我們在緊張而有序的工作中很多了收穫,有歡笑,有淚水!十一月份雖然已經過去,但我們不會如釋重負、有所鬆懈,內心的責任感驅使我們不斷前進、不斷拼搏!為了以後更好的開展我們的工作,我部制定以下工作總結,總結經驗與教訓,謀求未來發展。

一、關於第一期計算機培訓的總結

在部長及副部的帶領下,在各位幹事的積極配合下,我部第一期計算機基礎技能培訓順利舉行並圓滿結束,獲得廣大老師及同學的好評。在取得好成績的同時,我們並沒有驕傲自滿,沾沾自喜,而是及時總結活動中的不足和缺失並改正,以便下次活動更好、更順利的舉行。通過活動我們總結出:

舉辦活動要加大宣傳力度,尤其是在東區的宣傳,同時宣傳時要注意連續性,不能隔三差五的宣傳;此外,在分配任務時,個自要明確自己的任務,協調統一,團結協作,讓活動有序、有效的進行。

二、召開例會

每週一的例會從來都充滿情調,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各自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給舉辦活動注入了鮮活的血液。例會之餘,大家還在一起閒聊,聊生活,聊學習,拉近了我部成員之間的距離,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並成為了好朋友。在這樣乙個熟悉和諧的環境下激發了同志們的工作熱情,商討工作事宜的時候,大家踴躍發言並提出很多建設性的意見。

處在這樣乙個環境中,我們工作起來激情百倍、鬥志昂揚。

三、建立班級微博

應四院團委要求,為了優化網路的價值,加強化工與環境學院微博的管理,維護教學、活動、生活豐富的局面,建立有利於各團支部、團總支與團委團組織的交流的網路制度,同時也為了加強同學間的溝通,收集多方面的意見和建議,有利於以後的工作開展,我部門制定了微博的管理制度,制度規定了各班團支部及格團幹在更新微博的時候應該注意的事項,並且簡略說明了微博中應有的內容以及形式,最後還特別提醒大家關注四院團委,經常更新班級動態,促進資訊交流。

四、關於活動贊助的商討

原定於十一月中旬舉行的活動,由於沒有拉到贊助,所以活動延期舉行。關於贊助問題,部長強調要積極主動,大膽嘗試,在拉贊助的過程中鍛鍊自己,提公升自己,同時也為部門貢獻自己微博的力量。只要大家同心協力,相信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阻擋我們,你我同心就一定成功,加油!

網路執行部一定會蒸蒸日上!

化工與環境學院學團委網路執行部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十月份工作總結

民族小學附屬幼兒園十月份月份工作總結 李雪芳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們又緊張而忙碌地度過了乙個月,幼兒園的工作雖是紛繁複雜而具體的但還算緊張有序,各班都能順利地完成各項任務。現將本月工作總結如下 一 十月份園務主要工作 1 召開了兩次教師會議。一是強調了關於家長會召開的問題 二是通報九月考核的問題及...

十月份工作總結

古語有云 磨刀不誤砍柴工。就是放在今天的社會工作中,也深刻的指引和提示著我們。要在進取工作的基礎上,先找準思想方向,即要有著明確的意識感觀和積極的工作態度,方能付諸於努力工作的實踐之中。使之事半功倍,取得良好業績。回顧這乙個月以來,自己的工作情況,捫心自問,坦言總結。在諸多方面還存在有不足。因此,更...

十月份工作總結

十月份工作總 結建築系學生會體育部 2011年10月28日 建築系體育部十月份工作總結 時光匆匆,忙碌的10月即將終了,但體育部將繼續堅持,並發揚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踏實工作,盡職盡責,勇於創新,力爭在一學期的工作中表現出一番新氣象。為進一步豐富南工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積極向上,健康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