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生暑期學習情況問卷調查

2022-03-11 22:05:42 字數 634 閱讀 1783

1、你為暑期學習生活制定計畫了嗎?

a、制定了 b、沒制定 c、心裡制定了2、你的學習生活有規律嗎?

a、有 b、沒有 c、偶爾幾天

3、你覺得暑假在家裡學習的效率高嗎?

a、效率蠻高的 b、效率較低

4、在這個暑期裡,除了數理化和英語外,你有沒有參加文藝方面的培訓(如書法、鋼琴等)

a、有 b、沒有

5、你做作業的主動性如何?

a、主動自覺地去做 b、被家長督促不情願地去做c、督促也不做

6、在暑期,你會不會在學習之餘了解國家新聞、關注國家大事嗎?

a、會 b、不會

7、在假期這個相對比較輕鬆的時間裡,除了學習文化知識、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你會去選擇讀一些名著嗎?

a、會 b、不會

8你完成作業的質量如何呢?

a、書寫工整,正確率很高 b、書寫工整,正確率較高c、書寫一般,正確率一般 d、書寫一般,正確率不高9、作為學生,你贊同學校利用暑期補課嗎?學校補課的效率高嗎?

a、贊同且效率高 b、贊同雖然效率不高但比在家高c、不贊同效率低 d、不贊同浪費錢

10、你覺著暑假生活過得充實嗎?

a、充實 b、無聊 c、沒感覺

中小學生寫字情況調查問卷

新民九義校中小學生寫字情況調查問卷 一 班級 姓名 親愛的同學 請認真閱讀以下每道題,並聯絡自己實際,誠實地選擇相應的選項。1 你在寫字時,能否做到一拳 一尺 一寸?a 一貫做到 b 經常做到 c 偶爾做到 d 不能做到2 你寫字時的執筆方法正確嗎?a 經常正確 b 偶爾正確 c 從不正確 3 寫字...

中小學生安全知識問卷

一 當 發生時,如果我們正在教室上課應該怎樣避震?10分 答 要在教師指揮下迅速蹲到課桌下。一停,秩序撤離。二 當 發生時,如果我們在家裡應該選擇什麼位置避震最好?10分 答 應就近躲到堅實的家具下,如寫字檯 結實的床等處。三 面對火災時我們該如何逃生自救?10分 答 要披上浸濕的衣物 被褥等向安全...

中小學生參加體育鍛煉情況的調查問卷

學校學生姓名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武漢體育學院的在讀應屆畢業生,為了摸清馬家河學生參加體育鍛煉情況,進一步改善學生體育鍛煉現狀,特制定此問卷。我知道你們日理萬機的都很忙,允許我占用你們一點寶貴時間,配合我完成這份調查。由衷感謝!請在下列符合自身情況的選項下畫勾 1.您的性別 a.男 b.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