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學院關於加強學生宿舍電腦管理的規定

2022-03-10 20:52:28 字數 600 閱讀 8178

為加強我院學生在正常學習時段的個人電腦管理,杜絕學生沉迷電腦遊戲和上網,營造我院良好學習環境,建立優良學風。經江西理工大學資訊工程學院黨政辦公會議討論,現對學習時間電腦使用做出如下規定:

1、嚴禁學生正常學習時段(夏季:周一至周五上午8:10—11:

50,下午2:30—6:00,周一至周四晚上7:

30—9:10;冬季:周一至周五上午8:

10—11:50,下午2:00—5:

30,周一至周四晚上7:00—9:00)在宿舍內玩電腦遊戲、**影視劇等影響學風的行為;

2、學院將委派院學生自律委員分會在上述時間內對學生宿舍進行不定期檢查,在規定時間內一經發現違反電腦使用規定的同學,將由資訊學院學生自律委員分會出具學生個人電腦強制代管憑證,並將學生個人電腦送學院指定辦公室由學院代為保管,保管時間為一周,保管期滿學生憑領取憑證到學院自行領回;

3、同一學期二次發現違反電腦使用規定的同學,電腦保管時間為乙個月;三次以上(含三次)違反規定的同學,電腦保管時間為一學期並取消該同學本學期一切評優評先資格、取消獎學金評定和國家資助機會。

4、本規定自公布之日起實行,解釋權歸江西理工大學資訊工程學院。

江西理工大學資訊工程學院

2010-09-30

學生宿舍資訊管理系統

目錄1摘要 2 2功能結構圖及呼叫關係 3 3功能介紹 4 3.1新增宿舍資訊 4 3.2.刪除宿舍資訊 4 3.3宿舍資訊瀏覽 5 3.4宿舍資訊查詢 5 3.5宿舍資訊排序 6 3.6載入檔案 9 3.7寫入檔案 9 4除錯執行 11 4.1程式介面 11 4.2新增宿舍資訊 11 4.3.刪除...

關於大學生宿舍電腦使用的調查問卷

親愛的同學 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學生,正在進行關於在校大學生電腦使用的調研,旨在了解本院在校大學生宿舍的電腦的使用情況。通過這份問卷,希望可以為在校大學生正確使用電腦明確方向,為大家營造乙個溫馨的宿舍環境。你的回答無對錯之分,只要能真正反映你的想法就能達到我們這次調查的目的。調查時間 2011年月日星...

學生宿舍管理資訊系統設計報告

安雪嬌,解玉龍 第一部分 系統分析書 一 系統名稱 學生宿舍管理資訊系統 二 需求分析 1隨著社會的發展,21世紀人類已經進入資訊時代,走向資訊化的社會,在這日新月異 千變萬化的新時代,資訊科技將從根本上改變人類社會的生產方式和生活方式,各行各業的業務管理現在都已經相繼使用計算機來處理,可以說用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