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量審核清單

2022-03-09 10:28:02 字數 657 閱讀 8859

節能量審核檔案審查內容

主要提交專案可研報告, 資金申請報告, 專案的備案/核准或審批檔案,相應級別環保部門對專案環境影響報告書(表)的批覆,專案節能評估報告或節能篇。

所提交報告需包含以下內容,如不齊請準備資料補充。

1.企業基本情況和專案基本情況

包括:企業概況(企業法人, 所處的地理位置,主要歷史原革,性質,交通運輸狀況以及近期生產經營狀況等);

專案概況(專案名稱,性質,專案實施的背景, 專案能源選用/**/年總耗能/產品單耗指標等)。

專案原有情況介紹:工藝流程及其說明,能源消耗平衡表和流程圖,重點用能裝置的執行記錄(動力車間抄表卡,記錄簿,各車間用電及各種能源的記錄簿等),耗能工質消耗情況,能源輸入輸出和消耗臺帳,能源統計報表,財務帳表及各種原始憑據,計量器具配置圖及其說明. 專案實施前的綜合能耗,產品產量,單位能耗(專案開工前一年的資料為基準)。

專案實施後情況:完成情況說明,能源計量管理,其他同專案原有情況(專案實施一年的資料為基準)。

2.企業能源管理情況

包括:能源管理組織的設立,管理制度,能源管理人員/主要裝置操作人員培訓制度, 節能獎懲制度, 能源計量器具的配備和校驗等,統計管理制度。

3. 初步估算節能量

專案報批時初步估算節能量依據(要有節能量確定方法和過程的說明)。

4. 其他相關資料

ICTI檔案審核清單

1 社會責任手冊 1溫 濕度記錄表 風速測試記錄 2 雇用程式 2員工代表會議記錄及選舉記錄 每三個月一次 3禁止強迫勞動程式 禁止使用囚工程式 3 自願加班簽名表 4反歧視程式 4 勞保用品發放記錄 5禁止雇用童工程式 未成年工保護程式 5 ehs安全例會記錄 每兩個月一次 6新物料機台裝置工藝識...

化學品審核清單

1.所有化學品清單 2.所有化學品物料安全資料表 16項內容 3.化學品使用區及儲存區危險化學品警告標示4.化學品使用區及儲存區個人防護用品提醒標示及標語5.化學品使用區及儲存區洗眼器 6.化學品使用區及儲存區洗眼器檢查記錄 7.化學品使用人員職業健康體檢報告 8.化學品使用區及儲存區二次容器 9....

節能量審核報告樣式p

編號 單位 專案節能量審核報告 審核機構蓋章 負責人 編制日期 年 月 日註 受審核方不接受審核結論時,應出具由受審核方的法人代表簽字的書面意見。一 受審核方及專案簡介 1 受審核方基本情況 性質 主要產品 生產流程 產值 總體用能情況等 2 受審核專案的工藝流程及其重點耗能裝置在生產中的作用。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