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量審核報告樣式p

2023-02-09 13:18:02 字數 729 閱讀 2739

編號××××單位

××專案節能量審核報告

審核機構蓋章)

負責人 編制日期: 年__月__日註:受審核方不接受審核結論時,應出具由受審核方的法人代表簽字的書面意見。

一、 受審核方及專案簡介

1、受審核方基本情況(性質、主要產品、生產流程、產值、總體用能情況等)。

2、受審核專案的工藝流程及其重點耗能裝置在生產中的作用。

3、受審核專案擬投資情況。

二、審核過程描述

1、審核的部門及活動。

2、審核的時間安排。

3、審核實施。

三、專案實施前(後)的能源利用情況

1、專案實施前(後)的生產情況。

2、專案實施前(後)的能源消費情況。(附表)3、重點用能工藝裝置情況。

4、專案實施前(後)能量平衡表。

四、節能技術措施描述

1、技術原理或工藝特點。

2、技術指標。

3、節能效果。

五、專案節能量監測

1、能源計量器具配備與管理。

2、能源統計與上報制度。

3、重點用能工藝裝置執行監測。

六、預期(實際)節能量

1、確定方法選用。

2、節能量確定。

七、報告附件

1、專案節能量審核委託材料。

2、專案節能量審核人員名單。

3、專案投資的證據資料。

4、能耗量、節能量的關鍵證據資料。

節能量審核清單

節能量審核檔案審查內容 主要提交專案可研報告,資金申請報告,專案的備案 核准或審批檔案,相應級別環保部門對專案環境影響報告書 表 的批覆,專案節能評估報告或節能篇。所提交報告需包含以下內容,如不齊請準備資料補充。1.企業基本情況和專案基本情況 包括 企業概況 企業法人,所處的地理位置,主要歷史原革,...

節能評估報告書樣式

樣式 固定資產投資專案名稱 小一宋體 節能評估報告書 小初黑體 建設單位名稱 小三宋體加粗 評估單位名稱 小三宋體加粗 評估報告完成日期 小三號宋體加粗 評估人員 三號宋體加粗 此表應根據具體專案實際參與人數編制 技術專家 姓名簽字 列出各類技術專家名單 以上全部用四號宋體 目錄 二號宋體 前言第一...

浙江省節能量審核機構管理辦法

試行 第一條為加強對節能量審核機構的管理,保證節能專案節能量審核工作科學合理 高效公正,依據 節能專案節能量審核指南 發改環資 2008 704號 和 浙江省合同能源管理財政獎勵資金管理實施細則 浙財企 2010 232號 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浙江省節能量審核機構的徵集 選定和監督管理,適用本辦法。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