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學習計畫

2022-02-25 08:54:04 字數 776 閱讀 6730

田震宇通過期中考試,我認識到自身的缺點,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寫下如下幾點計畫:

一、早讀、下午到校及大自習、回家

1、早晨進班後,放下書包,開啟要背的內容,開始背,不糊弄老師,保證老師讓背的內容背會,一直背到科代表開始領讀,科表聽寫之後,要改正錯題,並時常看一看。

2、下午到校後,做老師留的題或自己的練習冊,不問同學,靜悄悄的做,到下課後,不會的再問老師、同學。

3、大自習要靜悄悄的做作業,遵守課堂紀律,不借同學文具等東西,到下課再問題。

4、回家之後,要趕緊吃飯,然後做作業,要先複習再寫作業,不懂的題要多思考,實在不會的明天再問老師,之後預習,不懂的難題重點,明天上課重點聽。

二、上課、下課

1、上課時要專心聽講,老師告訴的重點的話,要記在筆記本裡,經常看一看,筆記要背住,上課回答問題,思維跟著老師轉。

2、下課後,課上沒聽懂的要及時問,每天都有問題要問,把下節課要用的書本準備好。

三、課外書與練習冊

1、多看些名著,讀完每一冊後,要強迫自己寫讀書心得,提高寫作能力。

2、課外練習冊是必不可少的東西,一天一篇完型、閱讀,此外還買了聽力練習工具,因為這次期中考試聽力使我丟了不少分。不會的題畫住,等著問老師或同學。

四、端正學習態度

學習是給自己學,我以前做了很多空頭計畫,光說不做,辜負了老師、家長對我的期望,我恨自己不能遵守,但這次保證實行,我以人格擔保!

聽了老師星期五大自習講的一席話,我頓時醒悟,我又碌碌無為的過了即將過去的初一生活,跟我小學六年一模一樣,我要吸取教訓,根據制定的計畫,對自己負責,履行自己的任務與計畫。

下半年學習部計畫

江南大學太湖學院學生會學習部 2010 2011學年下學期工作計畫 背景 學習部是乙個豐富同學們學習生活,創造學術氣氛並促進學習交流的重要的部門。在過去的乙個學期中,學習部充分發揮了學習先鋒的作用,積極組織開展了多項學習交流活動,贏得了院領導 老師的肯定和同學們的讚譽,取得了較為突出的成績。展望新的...

下半年採掘計畫

昌吉市開源煤礦回採 掘進情況說明 一 回採工作面 1 a1煤層 1576m工作面採煤工作面情況 a1煤層 1576m工作面煤工作面,運輸順槽共布置279公尺,截止6月30日,工作面運輸順槽可採長度剩餘50公尺,2011年7月1日,開源煤礦技術科組織人員對井下回採工作面運輸順槽及回風順槽煤層厚度進行實...

學習計畫下半年個人讀書計畫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范文 學習計畫 下半年個人讀書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本學期以 實 為準繩。本著學習與反思的思想,以課題書目為主要內容,相容其它教育書籍。以閱讀反思為主線,完成小課題和教研室課題的各項成果。閱讀過了,靠什麼來展示閱讀的質量和閱讀結果,那就靠行走過的足跡,及閱讀隨筆的撰寫 閱讀筆記的摘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