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會上的講話稿

2022-02-23 23:01:04 字數 1085 閱讀 2826

今天,我們在此歡聚一堂,舉辦我校第二屆「五月歌會」比賽。全校三個年級共12個班精彩的表演給我們留下了深刻難忘的印象。激情滿懷的師生同台表演,用豪邁的激情唱出了我們xx人的心聲,唱出了我們xx人團結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天有幸請到了xx校長、xx校長、xx校長等領導來出席本次活動,xx老師、xx老師等老師出席擔任當本次活動的評委,讓我們再一次為他們的到來鼓掌,表達我們真誠的謝意!為了舉辦好本次比賽,各年級、各班做了大量、認真的準備工作,還有xx等一群學生志願者做了一系列細緻的幕後工作,大家辛苦了!

唱響青春主旋律,伴隨著歌聲,我彷彿回到了自己青春崢嶸的歲月,我覺得年輕真好!看著可親可敬的老師站在同學們的身邊唱歌,我又想起了自己高中的老師,很遺憾的是我當年的高中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活動,現在想去彌補,而我的老師現在已是白髮蒼蒼,不知道身體健康可否,能否再高亢一曲。

沒有哪個字比「愛」更能概括我此時的心情。我愛著xx,雖然我和xx只接觸了短短地一年多的時間。有塊磚凸出來了,拐角處的那顆枇杷樹受傷了,黃同學你長高了卻長瘦了……我不自覺地用眼晴拍下眼前的一切,有靜的、也有動的;有人物、也有風景,我把xx當成了自己的家,把記憶當成了儲存家裡生活點滴的膠卷。

一首歌一面旗,一支曲一把號。不是我多事,逼著大家中午歌會、五月歌會,我很害怕我策劃的每乙個活動會影響到大家的學習,我真心的希望每乙個活動都能凝聚人心、團結師生,賦予xx人明禮慧心、積極向上的精神動力!很多時候,我站在xx樓的三樓,有時一激動也會跑到四樓,用心感受中午2點左右同學們的歌聲。

你們的歌聲令人感動,震撼人心,這就是xx人的精神!xx,需要這樣的一種精神!一次全校齊唱《站起來》,我感動的流了眼淚,它將長時間的也將是永久性的儲存在我的記憶裡。

感謝大家帶給我感動和記憶!「唱好一首歌,精神下午課」,xx,正以團結進取、積極向上的精神引領著自己前行。

今天的歌會比賽,師生們都投入了極高的熱情,付出了辛勤汗水。結果怎麼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動組織的過程中,有榮譽感的我積極參與活動並融入了對班集體的熱愛,有自信心的我站在舞台上敢於敞開胸懷縱情高唱。本次活動,每個班集體都唱出了英雄氣概,唱出了心中豪邁,唱出了精神氣勢,希望大家將這種良好的精神狀態融入到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去,用心學習,放飛青春夢想,唱響青春主旋律銅棒**北京至上海物流專線 q345b工字鋼 q345d工字鋼 16mn工字鋼!

答謝會上的講話稿

您身邊,為您服務的業務經理為您奉送 請我們的業務經理起立,將這份珍貴禮物送給多年來一直支援和幫助您的嘉賓。把特別的愛送給特別的你。在這滴水成冰的日子裡希望給您代去溫暖,平安,健康吉祥 為了讓您在第一時間裡了解新產品,我們請來了 公司優秀的講師,先生,下面我為大家介紹 x講師 通過x老師的講解,我們對...

在教代會上的講話稿

各位代表 經過全體代表的努力,教代會三屆六次會議即將圓滿結束。此次會議把廣大教職工普遍關心的幾個重要問題以教代會檔案的形式確定下來,這是學校推進校務公開的乙個重要舉措。校務公開有多種渠道,通過教代會這一渠道應該逐步成為主要渠道之一。我們把教職工的知情權 參與權 決策權 監督權充分地交給了全體教職員工...

家長會上的講話稿

在2013年秋期家長會上的講話 重慶市涪陵城區十二小學校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非常感謝各位家長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這次家長會,就我們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交流和溝通,在此,我代表學校的全體師生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歡迎!對大家多年來對我校發展傾注的關心和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