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在酒會上的講話稿

2021-03-04 09:49:25 字數 867 閱讀 9603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朋友,親愛的同學:

大家晚上好!

今晚我們齊聚景色秀麗,風光無限的相思湖畔,富麗堂皇的教職工活動中心,參加本次文秘專業才藝展示暨葡萄酒會。我謹代表我院領導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寒意雖近,溫暖如舊。

我們文秘專業的同學們依舊保持著一顆熱情的心,為我們送上最精彩的節目。

歲月如歌,跋涉似舞。文秘酒會的傳統已經延續了四年。四年,算不上是滄桑,卻也是砥礪漫漫。

一分付出,一分收穫,一分精彩。2023年對我們是很重要的一年,在這一年,我們迎來了最新鮮的活力,迎來了新一批未來的文秘精英。他們積極向上,多才多藝。

無論是在學生工作方面,還是在文藝匯演上,他們始終保持最昂揚最積極的態度。在學校領導老師及老生的步步引導下,開始走入規範的大學生活軌道。

同學們,你們經過四年漫長的寒窗苦讀,經過高考的的洗禮,以優異的成績進入玉林師範學院。你們有這麼好的自身條件,又擁有著學院的悉心培養,你們將會是如虎添翼,有所成長,有所收穫。當然,我們的學院也是因為有你們的加入,更添了蓬勃發展的昂揚氣息。

我院幾十年沉積下來深厚的文化底蘊在你們身上得以深刻體現,我也願你們能夠將其延伸。

「氣有浩然,學無止境」,這是我們作為學生的本分。你們是未來的文秘精英,不僅要在學校裡完成好學業,更應該藉著四年光陰注重人格與品質的修養。你們要不斷地刻苦學習,強化自己為人處世的能力,時時追求新知,轉化理論為實際。

不論做什麼都要抱著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磨練自己成為社會的棟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斷超越自己,實現自我價值,奉獻學校乃至社會。同學們,我希望你們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激情、有責任感」的人。

最後,讓我們舉杯,共同祝願文學與傳媒學院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更加健康持續發展!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大家今天玩得開心,跳得盡情!謝謝大家!

在公司酒會 舞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x女士,x酒行 x投資集團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路舞林高手 大家晚上好!當又乙個立冬來臨之際,儘管外面的天氣顯得有些寒冷,但此刻的x國際酒樓確是高手雲集 高朋滿座,掌聲不斷 熱鬧非凡。我非常高興地受到邀請,前來參加,並在此講話。在此,請允許我首先代表公尺x女士現在就讀的x財大金融總裁五班的1...

演唱會上領導講話稿

作為集團核心企業的酒業公司,十二五 期末,我們將致力於實現銷售收入80億元 利稅16.3億元,培育1000萬以上的經銷商客戶400家,活力型銷售突破40萬件,產品發貨單價上公升到200元 件以上,並致力於各級客戶經營收益的穩定提公升。也就是在 十二五 期間,企業的發展規劃和戰略願景還包括 繼續培育一...

領導廠務公開會上的講話稿

領導廠務公開會上的講話稿 篇一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全市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工作表彰暨經驗交流會,回顧總結我市推行廠務公開制度十年來的工作,交流經驗 表彰先進,研究和部署今後乙個時期的工作任務。首先,我代表市廠務公開領導小組向這次受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推動我市廠務公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