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老人節領導講話稿

2022-02-23 19:08:43 字數 612 閱讀 9504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同志:

你們好!

金秋時節,我們迎來了「國際老人節」,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節日,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豐富廣大離、退休教職工的文化娛樂生活,使「老有所養、老有所樂、老有所為」落到實處,用科學文明的文化活動占領離、退休職工的活動陣地,由庫爾勒第十九中學開展的離、退休職工「國際老人節」活動現在開始,我謹代表庫爾勒市第十九中的全體教師向前來參加活動的廣大離退休教職工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願。

在座的各位老前輩,都是十九中發展的奠基者和見證人。你們曾在自己的教育崗位上嘔心瀝血、艱苦創業、任勞任怨;把自己的一生寶貴的時光都獻給了十九中。今天,雖然你們離開了心愛的崗位,但你們一如既往地繼續關心教育事業和支援十九中的建設和發展,為十九中發展出謀劃策,多方幫助。

為年輕一代教師樹立了良好的榜樣。在您們身上凝聚著中華民族的優秀品質,永遠是年輕教師學習的榜樣。

各位前輩,你們不但是國家教育事業的寶貴財富,也是我們十九中發展的寶貴財富。我們會倍加珍惜和關愛你們,時時刻刻讓你們感受到十九中大家庭的溫暖。藉此衷心地希望老年同志活到老、學到老,與時俱進,老有所為。

並祝願老年同志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延年益壽,在祥和、和諧的氛圍中,幸福地安度晚年生活。

2023年10月

典禮演講稿慶祝老人節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年朋友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今又重陽。在老人節到來之際,我們隆重舉行xx年迎奧運慶 十七大 勝利召開暨 金宇杯 老人節大型體育表演比賽。在此,我代表金宇全體幹部員工,向尊敬的老年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祝大家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向各級領導和朋友們對金宇幾年來的支...

領導講話稿大學領導講話稿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只把新桃換舊符.我們辭別了舊歲,迎來了新春.在這豔陽高照,春意濃濃的日子裡,學校組織召開xx至xx學年度上期總結表彰大會.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學校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長期關心支援學校工作的全體師生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良好的祝願,祝願老師們工作順...

教師節領導講話稿

老師們,新世紀,新思路,新發展。我們學校也不例外,歷史上寫滿榮譽的育才英語學校,在新的征程上繼續創造著輝煌,全體育才人在以 校長為首的學校領導帶領下,勵志圖新創名校,以人為本育英才,三年大跨越,三年大發展,在短短的三年時間裡,我們 學校由小到大,由弱到強,由最初的兩名學生發展成今天擁有遍布 城鄉的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