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飛夢想演講稿

2022-02-04 11:18:32 字數 463 閱讀 8858

戴維的行動使朱永新獲得啟迪:誰在保持夢想,誰就能夢想成真;誰能不懈地追尋理想,誰就能不斷地實現理想。我們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從中也一定會有所感悟,有所啟迪,這就是:

不僅要把理想播在學生的心中,更要把理想珍藏在自己的夢中。

夢想的實現,需要我們付出愛心。教師,是乙份以愛為主題的職業;愛是教師最美麗的語言。我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全心全意愛學生,盡心盡力培養學生,真情善意嚴格要求學生。

愛學生就要讚賞他們的優點,讓他們繼續去追求生命的高度;愛學生就要糾正他們的錯誤,讓他們重燃生命智慧型的火花;愛學生就要走進學生的精神世界,做他們的良師益友,去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用愛心去澆灌、用真情去感化、用智慧型去啟迪、用人格去薰陶、用理想去塑造,塑造這乙個個充滿希望與夢想的生命!為著乙個桃李芬芳的夢,我們願意奮鬥終生!

為了讓夢想早實現,為此,我要大聲宣言:讓我們用慈愛呵護純真,用智慧型孕育成長,用真誠開啟心靈,用希冀放飛夢想,用我們的雙手默默耕耘,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放飛夢想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清平小學六年級一班的夏義瓊,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擁抱青春放飛夢想 無論是你,是他,還是我,當我們走進這個紛繁的世界時,心中都藏著乙個美好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我們立下堅定的信念,我們有著不屈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當我們走上自己的夢想之路時,我們發現自己的夢想之...

放飛夢想演講稿

青春,乙個無比美好的字眼,它承載了多少有志青年未來的希望。我也從一位年少無知的少年,步入了充滿陽光,充滿挑戰的高中時代 青春是激 情澎湃的,亦是短暫的,它也許只是你人生的一處驛站。但即使如轉瞬即逝的流星,我們也要成為一次輝煌的閃現,照亮我們的一生。不畏艱難險阻,敢於拼搏,誌比雲天。青春不容後悔,青春...

放飛夢想演講稿

讓夢想起航 臨鋼中學尤雨欣 指導老師王秀俊 生機盎然的春天染綠了每個細胞,乙隻鳥兒站在生命的枝頭悄悄地築巢。一種無法言說的美妙在心頭飄繞,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在花間閃耀。萬物生長,春天給人們帶來希望,帶來生機,帶來遐想。在這個風景如畫的季節裡,我們播下希望的種子,承載著我們的夢想,在無限的期待中,長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