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班演講稿

2022-02-03 19:59:52 字數 1493 閱讀 4876

為青春喝彩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青春,最美好的年華;青春,我為你歌唱,為你喝彩。

我是來自八二班的張麗,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為青春喝彩》。

世上有千種擁有,但有一種擁有最珍貴,你也許絲毫覺察不到這種擁有,感覺不到它的價值。1隨著悠悠歲月的流逝,無數個春夏秋冬的更迭,在你生命的2某一天,當你驀然回首時,才發現自己不再擁有。它不是地位,不是名利,也不是金錢。

誰能告訴我?它是什麼?(等待回答)3對!

是我們瑰麗的青春。

1、右手起,從左往前平展出去 2收回右手,只豎食指作「1」狀 3右手成掌狀朝觀眾方向點一下即可

世上有萬般失去,但有一種失去很無奈,它讓你追悔莫及,以一生作代價,你縱有回天之力,也只能1仰天長嘆,頓足捶胸。它不是權勢,也不是美貌。你們能告訴我它是什麼嗎?

(等待回答)2對!就是我們無價的青春。

1、右手握拳在左手掌心打一下 2、右手成掌狀朝觀眾方向點一下即可

有一種說法很耐人尋味,世界上有兩種東西,當你失掉它們後才會發現其價值,那就是健康和青春。

青春是一種令人艷羨的資本,憑著健壯的體魄,你可以支撐起1一方蔚藍的天空;憑著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出2一片神奇的土地;憑著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得出類拔萃,令人刮目。

1、左手指向天空 2、右手從左到右平展出去

同學們,青春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但時間老人卻把它作了最精確的均分,給每個人的僅有乙份,無論貴賤尊卑,智愚富貧,你一生只能擁有一次,因此才有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百年容易過,青春不再來」的忠告,才有了「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的感慨,才有了「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的勸告

年輕的朋友,即使你百般不如意,萬事不順心,你可以有一千種理由苦悶、埋怨,但卻不能有一種理由放棄理想和追求,因為你畢竟年輕,美麗的青春仍牢牢在握,希望、陽光屬於你,1這個世界屬於你!

1、雙手由腰間平展,從中間向兩邊平展向觀眾

乙個瀟灑的靈魂,青春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喝彩青春,不要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頹。只要你把青春經過的地方當成寶藏,珍藏的青春定會大放光芒,照亮你前進的路。喝彩青春,便是喝彩人生!

為青春喝彩!青春便如冰河解凍,流水鳴琴,柳梢吐綠,桄枝含蕾,竹筍拔節,鮮花綻蕊。更如微風拂過青春的麥田,1雲雀在晴空婉轉歌唱。一片盎然生機,一線流光溢彩,一團祥和氛圍。

1、用右手指向天空

為青春喝彩!青春,是一片盈盈的草地,充滿了朝氣和生機;青春,是一泓明澈的溪泉,流淌著清純和亮麗;青春,更是乙個舞動的精靈,放射出無窮的活力和激情。

為青春喝彩!青春是晨曦微露,在明亮的教室裡,莘莘學子們早已手拿書本沉浸在朗讀的愉悅中;青春是晨風輕吹,在寬闊的操場上,晨練的同學們邁著矯健的步伐,操練在跑道間。這就是充滿朝氣和生機的青春,流淌清純和亮麗的青春,放射活力和激情的青春。

為青春而喝彩!不要疑惑,不要怠慢,不要錯過,把握青春,喝彩青春,1喝彩明天

1、雙手與腹前落兩腿側向前,再往上抖一下,結束

謝謝大家!

向後右側退一步鞠躬退場

六二班演講稿

核心價值觀演講稿 馬家鄉科泉小學六年級二班李婷玉輔導教師王帥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當穿著校服,揹著新書,走進校門的那一刻,我有種感覺 寬闊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錯落有致的校園綠化,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切都是那麼新鮮,一切都是那般的具有活力。再加上同學們的笑臉,這不就是朱自清散文 春 所描述的春的氣...

五二班演講稿

開學第一課 演講稿 科泉小學五二班李源爍 尊敬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科泉小學五二班的李源爍,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開學第一課 每次暑假開學第一天晚上都會有 開學第一課 今年也不例外。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 孝 孝 字是把 老 從下面去掉 匕 是講爸爸媽媽老了,下邊的子女搜要傳承這乙份孝順。第二課的主...

六二班演講稿

珍惜糧食 往事點點匯成了我記憶的海洋,心中每每泛起幾呆銀白的浪花,讓我回味讓我珍藏,讓我體會出人生的真諦與樂趣。大年初一,我吃了很多的零食,到了吃午飯的時候,媽媽又強制我要吃一碗飯。我坐在登子上盯著那滿的一碗飯發呆。怎樣才可以不吃飯而不讓爸爸知道呢?我絞盡腦汁怎麼想也想,不出乙個巧妙的辦法。這時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