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勵志獎學金個人事蹟

2022-01-30 13:32:03 字數 781 閱讀 7208

個人事蹟

我叫***,現在就讀於********。

思想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多次向黨組織進行書面上以及口頭上的思想匯報。前不久被擬為發展物件,大二的黨課學習讓我在思想上能夠站在更加高遠的位置來思考問題。時勢造英雄,革命早就一批為新中國的事業而浴血奮戰的英雄先烈們。

他們不屈不撓,奮鬥不息正是泱泱大國固有的品質,這種精神深深地流淌在每個中華兒女身上,激勵著我們為自己的夢想,為中華的夢想而奮鬥不息!雖然我還沒有成為黨員,但我會用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讓自己跟組織更加靠近。

學習上,經過大一一年的努力,我在專業成績排名是第四名,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大二這年我保持了大一良好的成績,在專業排名是第三名,今年再次有幸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大二這年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一次性過了計算機2級,英語4級、6級。

生活上,我努力完善自我人格堅持多方面發展,關心時事政治,**新聞趣事,培養樂觀的性格和謹慎的作風,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使生活充實而有條理,努力提公升自己的禮儀和品行,樂於助人,團結同學,時刻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另外,我又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在武漢工業學院第四屆模型大賽中我們組獲得了「優秀獎」。去常青社群、常青老人院、常青幼兒園做過義務打掃衛生。

大一暑假我參加暑期社會實踐,在一家餐飲單位做事,社會實踐讓我學會了很多,也使我成長了很多。最終在大一的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中,我被光榮地評為「社會實踐活動先進個人」。

工作上,大二一年擔任班上英語科代表,負責整個英語b班的英語方面的工作,盡心盡責,班上英語掛科率較大一明顯降低。加上做我們學習小組的組長,現在還會去輔導員辦公室幫些忙,這些方面或多或少地鍛鍊了自己的一些團隊領導,組織,管理方面的能力。

國家勵志獎學金個人事蹟

2 在學習方面 進入大學,學習的模式完全變了,再也沒有了高中時候老師的逼迫,家長的嘮叨,我們相對有了很大的自由。面對著突然的解放,我也曾經迷茫過。但我沒有一直迷茫,我積極和學長們進行交流,虛心接受他們的意見,學長們也都很熱心的幫助我。他們說,大學裡學習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能放任自由,我們要明白自己要的...

國家勵志獎學金個人事蹟

苦盡甘來 記常州工程學院材料系國家勵志獎學金獲得者張夢葛 張夢葛,女,漢族,1994年4月生,共青團員,是常州工程學院材料工程技術系專業複合材料加工與應用13級的一名學生。2013 2014學年,獲得二等獎學金 獲得 優秀團幹 三好學生 榮譽稱號。人生第一步 懷著對大學的憧憬 對理想的追求,拉著行李...

2019國家勵志獎學金個人事蹟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尊敬的院系領導 您好!我叫渠吉河,系江蘇省鹽城市明達職業技術學院資訊工程系09級應用電子班的學生,任命班長一職。我認為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我始終用一顆真誠的心,贏得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兩年來,我遇到過不少困難,受過不少挫折,儘管如此,我一直都樂觀向上,不為眼前的困難所嚇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