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慶創安管道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新年致辭

2022-01-29 23:40:22 字數 811 閱讀 7196

新年致辭

尊敬的各級領導、新老客戶、朋友們、同事們:

大家新年好!

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值此2023年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重慶創安公司向全體員工及其家屬致以新年的祝福!向一直以來關

心、支援創安發展的各級領導、部門和客戶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創安發展道路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大家用辛勤汗水、非凡才智及追求卓越的精神,逾越了一道又一道的艱難險阻,解決了乙個又乙個的難題,從薄弱到強大,企業團隊日益成熟,市場區域成倍擴充套件,專業化發展程序高速提公升。

喜悅浸潤著汗水,成功伴隨著艱辛。創安2023年取得的成就是全體創安人共同創造的,是大家團結一心、努力拼搏的結果!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公司董事會,再次向為創安事業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廣大員工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2023年,我們將面臨著更加錯綜複雜的經濟形勢和市場環境,許多不確定因素需要我們不斷去面對和研究,在經濟轉型的大背景下,機遇與挑戰依舊並存,拼搏與輝煌同在。把握時局、運籌帷幄;苦練內功,決勝千里。創安人需要用改革、創新、提高去適應新的市場要求,不斷優化和完善自身的發展方向,發揮我們前沿技術專家團隊等競爭優勢,同時須要謙虛、勤奮、努力,腳踏實地地工作,才能使創安持續立足於不敗之地。

高度決定我們的視野,成功的思路決定成功的出路,厚積而薄發,多年的拼搏與積累,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實力和執行力,讓每一位與

創安攜手的客戶,員工、朋友,走得更遠,飛得更高。我們堅信,2023年,充滿激情的博達人將為創安公司的巨集圖基業添福增彩,創造更大的成績和輝煌!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新年愉快、闔家幸福、吉祥安康、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重慶創安公司董事長:胡華勝禮

2023年重慶高考解析

解析 1 組1中,甲種與乙種分別於兩個容器中飼養,甲種數量變化為曲線a,表現為s型增長,因食物相同,飼養條件相同,所以此時乙種數量變化也應表現為s型增長,應是曲線c d e之一,此時甲種動物的種群數量主要由出生率和死亡率決定。組2 甲種與乙種於同一容器中飼養,乙種數量變化如曲線f所示。因食物相同,所...

2023年重慶高考優秀作文

我與故事 人累了,喜歡獨坐一室,讓疲憊之身得以安寧 心累了,喜歡捧起一書,讓浮躁之心得以慰藉。書是流消的血液,書是靈動的生命,書是無盡的源泉。在書中行走,我感到的是智慧型,是幸福,是釋放,是溫馨的寧靜,是激烈的舞動 回首讀書的日子,我仍忍不住怦然心動,一路走來,山高水遠,我對書始終保持著一種綿綿不盡...

2023年重慶高考志願填報系統

巿教育考試院負責人還表示,在規定的志願填報時間內,系統將24小時開通,考生在提交志願表後,也可進行修改,如遇網路堵塞或系統繁忙,可另選時間填報。但盡量不要集中在最後一天填報,否則一旦錯過填報時間,考生將不得修改和補填志願。此外,由於考生可以同時填報普通高校招生 藝術類招生 自主招生等幾類志願表,在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