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植樹節國旗下講話

2022-01-24 00:33:13 字數 447 閱讀 3446

現在,人們已逐步認識到綠色植被對地球的重要性,各個國家紛紛採取措施保護樹木花草。我國每年的植樹造林活動也大大增加了國家國旗下講話的綠化面積,改善了生態環境。植樹節這一天,全社會都會積極行動起來,帶上工具,種下樹苗。

這種下的不只是一棵棵樹苗,還有人們「愛綠護綠」的美好願望。作為地球的乙份子,我們每位同學也有責任有義務用實際行動為我們的美好環境出乙份力。我們要做護花使者,用心呵護校園裡的花草樹木,不踐踏花草,不攀折樹木,阻止任何破壞花草樹木的行為,讓綠色永駐我們的校園。

我們還要做護綠大使,向同學、向家人、向社會宣傳植樹造林,保護環境的好處,增強人們的環保意識。我們還可以在家長的幫助下,在我們的家周圍,栽上一棵樹苗,讓它茁壯成長,為地球增添一點綠色。

同學們,讓我們快快行動起來,愛護花草樹木,珍惜生命的顏色,通過我們的努力,為大地注入生命的活力,為藍天增添生動的色彩,為我們的家園築就一道堅固的綠色長城。

七年級三班

3月12日植樹節國旗下講話

然而,隨著社會和工業的發展,為了片面地追求經濟效益和社會繁榮,人們對森林資源過度砍伐,對綠色植被肆意破壞,造成了嚴重的水土流失和環境汙染,人類曾經美好的生存環境遭到了嚴重的破壞。昔日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的美麗草原變成了黃沙滿天的荒漠,洪水無情地吞噬了人類的家園,藍天白雲已成為某些地方美...

3月12日植樹節國旗下演講稿

務川自治縣立誠中學2013年春季學期 第二週國旗下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七年級 2 班申應娟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奏響綠色的旋律 春天到了,帶來了大自然的萬物復甦和欣欣向榮。今天是3 月11日,明天就是我國的 全民植樹節 我們中華民族自古就有 愛樹 育樹 的傳統。愛白...

植樹節國旗下講話

主持人甲 尊敬的老師 主持人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上午好,今天將由我們第4團隊的同學,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植樹節主題活動。主持人甲 森林被人們稱為 綠色的金子 具有淨化空氣的作用 主持人乙 森林被人們稱為 大自然的總調溫室 具有調節氣候 殺菌抗病作用 主持人甲 森林被人們稱為 人類環境安全的堡壘 具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