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器材檢查人職責

2022-01-23 20:45:57 字數 422 閱讀 4685

一、管好、用好體育器材,為體育教學、體育活動和體育訓練服務。

二、根據學校規模,按照上級規定標準,及時草擬學校體育設施和體育器材添置計畫。

三、做好體育設施和體育器材的分類、編號、登記、保管工作。四、協助體育教師做好體育課所需器材的準備工作,為教師上課提供方便。

五、根據課外活動的安排,做好課外活動體育器材的出借、**、清點工作。

六、定期檢查體育設施和體育器材的使用和保管情況,做好保養和維修工作,經常對學生進行愛護體育設施和體育器材的教育,介紹體育器材的使用方法,延長體育器材的使用期限,保證運動安全,防止事故發生。

七、按時參加政治學習、業務學習和專業技術培訓,不斷提高政治思想覺悟、業務能力和管理水平。

八、定期向領導匯報體育設施器材的管理、使用情況和存在的問題,總結經驗,不斷改進工作。

九、工作變動時,要做好移交工作。

體育器材檢查維護制度

雙溝鎮中心小學體育器材檢查 維護制度 1 體育器材的管理實行管理人員責任制,各類器材由管理人員全權負責。2 保持器材室要衛生整潔,各類器材設施要分類定位存放,根據各類器材相關要求作 十防 3 體育器材使用完畢要及時歸還,進行調整 清潔等各種維修保養。4 體育器材室要安裝防盜門鑰匙要嚴格由專人管理,不...

體育器材設施器材安全檢查制度

永善縣黃華中學體育器材及設施裝置安全檢查制度 本著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 統籌兼顧 標本兼治 全面維護師生生命和財產安全,維護校園及校園周邊的社會治安秩序和健康 文明環境,為教育事業的改革 發展和廣大師生的工作 學習 生活創造良好的育人環境,學校安全工作事關學校穩定,社會穩定,力促學校持續和諧發展,必...

體育器材管理員職責

一 建立器材管理帳目,有嚴格的借還手續和賠償制度,並認真執行。二 熟悉各年級教學進度,根據教師上課需用器材,提前做好準備,保證上課使用。體育課後,及時收回器材,發現短缺或損壞及時處理。三 經常打掃器材室,保持室內整潔。器材存放要得當 有序 搬運方便,並備有滅火器材。四 檢查固定器械,發現損壞要及時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