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期學校第一次全體教師會講話

2022-01-22 11:07:53 字數 926 閱讀 2383

⒋要認真總結期末考試。期末考試的各種資料,高一段的已經全部出來了,其他三個段散會後要盡快出來,不能耽誤晚上召開會議使用。通過這次考試和前幾次考試,你的教學成績和與同課頭的同志相比的位次應該說很清楚了。

高一段要根據春節前校長辦公會確定的精神,嚴格執行每乙個學科所需要的人數標準,不准超額。下餘的人員有教務處統一作出安排,大致有以下幾條出路:⑴根據需要調整工作,不在教學第一線。

⑵去分校鍛鍊半年暑假後回來。⑶在此聽課當助手。聽課每天不得少於兩節,幫助某個教師批改作業或者是練習,暑假後去分校鍛鍊。

高二及高三段要勇於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讓成績突出者多教課,成績下游者少教課或者不教課。

⒌高三段要一反常態,積極備考迎考。原則是,老路要走,新路也需要開拓。不能以為高速公路有了就不需要高鐵了。

方法是常想常有,常有常新。我們不能墨守成規,也不能不且實際。總之,如何做才能低耗能高收益,應該成為我們始終思考的乙個話題。

我的意見是,除了45分鐘測試外,每乙個學科一定保證每週考試一次。因為考試的過程就是精力高度集中的過程,評改試卷的過程就是發現問題的過程,對比成績的過程就是激勵學生的過程。

⒍全面推廣大學案教學法。上個學期高一段進行了有益的嘗試,應該說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他們目前正在整理上個學期實驗的經驗和教訓,改進完善本學期的學案教學法。

這個教學法很能體現備課組的作用,高一段能實行,高二段更不用說,因為高二的師資水平整體上看比較整齊,沒有很差的,關鍵是級段要下狠心去抓,你哪乙個學科不用不行。

⒎召開好第一次主題班會。目的是讓學生把心收到學校來,收到學習上來。學生過學校生活過習慣了,可10多天的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猛一下子不一定能適應。

別說其它,就說早晨起床,就說課堂打瞌睡,他們很難克服。為此,我們要通過這個班會,進一步要學生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課堂檢查從下個禮拜一開始。

同時告誡學生,通訊工具、娛樂工具、學習工具統統放到家裡,這個學期不是暫時的存放,而是永久沒收。

第一次全體員工大會

各位員工 各位主管 今天召開全體員工第一次大會。酒店經過四個多月的裝修建設和各項設施配備,到目前為至,已基本具備了營業的基礎條件,同時經過招聘,各業務主管 廚房 餐飲 財務 客房 保安 商務營銷等服務人員也基本到位,也具備了營業的人力條件。在此,我對各位員工及各層主管來本店一塊合作共事表示熱烈的歡迎...

第一次全體大會主持稿

工商管理系2010年 2011年度第四屆團總支學生會 送舊迎新暨第一次全體大會主持稿 主持人 王楠林靈楡 各位請注意了,今晚的大會馬上就要開始,為保證大會順利進行,請大家把手機調為振動或者關機狀態,謝謝。王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榆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 晚上好!鞠躬 王 在學院團委和黨總支的領導...

第一次全體大會策劃書

大會資料 2010年10月22日 會計理財協會第一次全體大會 一年一度的社團招新工作已經落下帷幕,相信各兄弟社團都招攬了許多的人才,會計理財協會在此次招新中也給自己注入了許多新鮮血液。為了讓我協會新成員能夠更快地融入這個大家庭,同時使他們更加的了解協會的內部結構及執行模式。我們將於10月22日召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