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學期高二年級工作計畫

2022-01-17 09:30:26 字數 851 閱讀 6611

(2)配合教務處,做好年級的學科教學活動,以拓寬學生的知識面,培養興趣、愛好,培養和訓練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創新能力,推進各方面素質的提高。(3)年級部協同班主任配合政教處、宿舍管理站,抓好學生的宿舍管理工作;(4)做好假期學生學習、生活的安排工作,選擇合適資料,布置好作業; 四、高二年級周工作要點周次時間周工作要點負責人 1 9/215/2 各班入學教育,年級期末質量分析會學生動員會,必修學科模擬考試。 班主任工作組 2 16/222/2 必修學科模擬考試資訊反饋,模擬考試。

工作組 3 23/21/3 模擬考試反饋,必修學科備課組長會議工作組 4 2/38/3 必修學科模擬考試, 工作組 5 9/315/3 必修學科模擬考試,家長會工作組 6 16/322/3 必修學科教師會議工作組 7 23/329/3 必修學科攻堅,模擬考試班主任、工作組 8 30/35/4 省級學業水平考試考前會議班主任、工作組 9 6/412/4 省級學業水平考試工作組 10 13/419/4 按新的課表上課,期中複習迎考工作組 11 20/426/4 期中考試工作組 12 27/43/5 期中考試質量分析會工作組 13 4/510/5 母親節主題活動(主題班會) 班主任 14 11/517/5 準備高三複習資料工作組、備課組 15 18/524/5 主題班會:關注心態(健全人格教育)工作組、班主任 16 25/530/5 第一次月考備課組 17 1/67/6 第一次月考與質量分析工作組 18 8/614/6 主題班會:方法與技巧(學習方法教育) 班主任、工作組 19 15/621/6 期末複習迎考工作組、備課組 20 22/628/6 期末考試班主任、工作組 21 29/65/7 主題班會:

新高三、新人生班級評優、年級評優班主任、工作組 22 6/712/7 期末工作總結與期末表彰班主任、工作組注:1、考試時間以具體時間為準;2、每週班主任例會未列入。

高二年級學年第二學期工作計畫

2 要求教師備課規範,新青教師備詳案,滲透德育教育和安全教育內容。每週至少一次教學反思,附在備課之後。強化集體備課時的業務學習,抓實集體備課時的教學研討。青年教師注重新考綱的學習與研究,依據考綱靈活處理教材,並且進行命題研究。打造教師專業底氣,提公升教師的業務水平。開展每月的教學總結活動,特別是每次...

高二年級第二學期德育工作計畫

認真貫徹落實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和 中學生守則 從學生的行為舉止抓起,從言行抓起,嚴格要求,規範學生的行為,使學生不斷完善自我,養成文明習慣。抓好本班住宿學生的宿舍管理。1 嚴格貫徹 開發區中學宿舍規範化要求 2 強化宿舍紀律和衛生的管理。3 班主任及時了解宿舍情況,實行宿舍長負責制。4 班主任經...

高二年級組學年第二學期工作計畫

寶豐縣第二高階中學分校高二年級組工作計畫 2012 2013學年第一學期 高二年級組 2013年2月26日 寶豐縣第二高階中學分校高二年級組工作計畫 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 高二年級組本學期將以課程改革為契機,以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為基礎,以德育工作為首,以教學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