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方安全管理制度

2022-01-16 14:12:10 字數 701 閱讀 9389

為加強外來單位及人員到我廠作業的安全管理,消除不安全隱患,杜絕安全事故的發生,特制定本制度。

適用範圍:適用於外來施工單位及人員的安全作業制度化管理。

責任人:外來施工單位、人員。

內容:1、進入我廠進行工程建設施工單位,應遵守工程建設安全生產有關管理規定,嚴格按安全標準組織施工,並隨時接受行業安全檢查人員依法實施的監督檢查,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及正確使用、穿戴勞動安全防護用品,消除事故隱患。

2、由於施工單位安全及防護措施不力造成安全事故(生產安全、人身安全、生物安全)方面的一切損失、法律責任和因此發生的費用,由施工單位承擔。

3、施工單位車輛、人員進出應聽從我廠門衛保安及施工現場管理人員安排管理。

4、施工單位人員嚴禁進出我廠生產、實驗區域。

5、進出我廠的施工單位材料、物品,須接受我廠門衛及管理人員管理。

6、施工單位用電、用水必須告知我廠裝置管理部,由我廠水、電工安排供給;拆除水、汽管道及供電線路時,必須告知裝置管理部安排水、電工監管。若自作主張拆除及安裝使用造成浪費及安全事故、人員**的,由施工方負責。

7、暫住我廠施工工棚的施工人員必須遵守我廠作息時間,不許留宿不相關人員,遵守我廠行政辦公室相關管理制度,違者必須按規定接受處罰。

8、外來施工單位及人員務必積極配合我廠管理人員,協調好各種事項,安全、有序、按質、按量、按時完成我廠施工專案。

9、具體安全方面規定及條款,由我廠與相關單位協商訂立專項合同。

相關方安全管理制度

第一條目的 為了加強對公司區域內各種外來協作專案的安全管理,造就安全健康環境,規避外來協作專案實施過程中的安全風險,預防各類事故發生,確保公司生產經營正常進行,根據國家 安全生產法 安全生產違法行為行政處罰辦法 的相關規定,結合本公司生產經營管理的具體情況,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名詞定義 1.相關方 ...

相關方安全管理制度

1 目的 1.1 為認真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落實各級各類人員的安全生產責任制,加強對承包方 商 勞務派遣 外來施工 參觀等人員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1.2 本制度規定了與千業水泥公司相關的承包方的安全管理要求,安全合同要點 同時,規定了 商 勞務派遣 廠內外來施工人員 參觀學習...

相關方安全管理制度

一 甲方的責任 1 甲方負責對乙方作業人員進入現場前進行安全教育,經考核合格後,建檔登記,對特種作業人員要備案檢查。2 甲方負責審查檢修安全施工方案,並指定專人負責對乙方檢修施工人員進行專案 安全技術 作業環境 危險程度 應急方法的安全交底,並監督檢查執行。3 甲方為乙方提供和創造檢修施工作業所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