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遠小區保潔員職責

2022-01-11 23:29:24 字數 889 閱讀 8524

保潔員管理制度

1、上班時間:

上午:8:30——11:00

下午:2:00—— 5:00

節假日正常上班

二、保潔區域人員安排及保潔工作內容:

1、1號樓保潔員:

郭秀娟、張媛莉(區域主管:高白茹133********)2、2號樓保潔員:

劉亞雲、齊碧妮(區域主管:段海靜151********)保潔工作內容:

(1)對小區院落、單元樓梯全面清掃;

(2)對業主門前、電梯間、一樓過道及單元門外平台拖把拖擦;

(3)單元門、每樓層防火門、消防栓及消防管路、電梯轎廂內壁、樓梯扶手、聲控開關、電箱外壁及垃圾桶表面擦洗乾淨;

(4)清理樓頂垃圾,保正樓頂雨水下水口無雜物,水流暢通;

(5)樓道及單元門亂貼亂畫及時清理;

(6)清檢綠化帶內的垃圾;

(7)小區產生的臨時性垃圾及時處理;

(8)雨雪天對路面的積水積雪進行清理;

(9)公共設施跑、冒、漏、滴及樓梯間燈不亮,一經發現及時上報。

(10)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三、管理制度

1、聽從領導分配,服從工作安排,文明服務,禮貌待人對工作認真負責2、按時上下班,不遲到不早退,有事不能上班需向物業科主管請假,待批准後方可不來,否則以曠工對待。曠工扣除當日兩倍工資。

3、每天認真細緻全面的區域進行清掃,工作時間內對區域衛生進行保潔。

4、物業科每天對衛生進行監督檢查,衛生落實到人,檢查出的問題及時整改,否則視情況予以相應的處罰。

5、對於區域主管領導提出的問題如不理睬或推逶,視情況予以處罰。

6、小區保潔員職責明確,應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四、本制度從2023年2月17日開始執行。

高遠物業管理****

二o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小區保潔員職責 十五

清潔員在管理處及清潔負責人的直接領導下,盡心盡責做好各自的保潔清理工作,維護好小區的環境衛生達到乙個高標準的水平,具體職責如下 按時清掃小區內道路 綠化帶 停車場及小區公共部分,做到每天清掃兩次,上 下午各一次 上午早6 00 8 00時,下午13 00 15 00時 小區內保持全天候清潔 早8 0...

保潔員職責

為美化 淨化公司環境,確保公司人員有乙個優美舒適的工作環境,規範保潔員職責,特規定如下 1 保潔員根據行政後勤部制度的工作時間進行日常保潔工作。認真遵守勞動紀律,嚴格執行崗位制度。熟悉本崗位的工作任務與要求,明確服務宗旨,端正勞動態度,講究工作效率。2 負責公司辦公區過道 電梯內 電梯間 茶水間等公...

車間保潔員職責

1 目的 明確保潔員崗位職責 2 範圍 車間保潔員。3 責任 車間保潔員。4 職責 4.1 嚴格遵守本公司制定的清潔標準操作規程。負責生產區公共場地 更衣室 衛生間 鞋櫃 走廊等的清潔工作及廠區的清潔工作。4.2 負責將每天的廢棄物運出生產區,倒到指定位置。並定期清潔盛裝廢棄物的容器。4.3 嚴格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