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學習計畫

2022-01-05 17:34:44 字數 4516 閱讀 7389

計畫再周密、完美,不行動等於浪費紙張,我會認真履行的!

學習計畫

韓慧敏時光飛逝,很快就到了人生第一次重大的轉折點,是時候應該好好學習了。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還有父母,每天那麼辛苦,一心想讓我考入高中,我不能就這樣辜負他們,所以從現在開始,要腳踏實地,全力以赴。

這次的考試因為數學比較簡單,所以我考的總分有進步,但中招考試肯定沒有這麼簡單,我一定不能輕視中招考試,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再無所事事,計畫好每天要學習的任務,為了自己的大好前程而去努力學習!

對於文化課來說,我每一門課都不是太優秀,都需要努力的還很多,比如數學、物理、化學都需要在記住基本概念的情況下多實踐,只有多實踐才能有上公升的可能;而語文、英語、歷史、政治這四門課需要多背、多記,只有記熟才能對考試有幫助。

我的計畫:早上5:30起床,起床後背英語,背到六點去操場訓練,我的體育也不太好,也需多加練習。

訓練完以後就趕緊上早自習,不讓時間浪費一分一秒。這8節課一定要認認真真地上,課下可以稍微活動一下。第二節課間和下午第四節課下課後也訓練體育,不管體育訓練還是學習知識課,都要記得認真對待。

下了晚自習後學習到9:30——10:00就行了,別睡得太晚,因為還訓練體育呢!

我一定會盡力地完成我的計畫的!

學習計畫

韓鵬宇計畫:在將近三個月的時間裡,我決定要把我的英語成績提上去,在有空的時候把英語單詞記一下,加大自己的詞彙量,再把自己不會的片語、短語記在自己的筆記本上,大量的做題,把自己的成績提上去。把自己的政治、歷史、化學物理在自己完成英語後,再利用自己擠出來的時間去複習一下,達到「溫故而知新」的效果。

把自己的語文、數學在不能下降的情況下,盡量能往上提,決不能落後,也就這三個月的時間了,這次只能成功,不許失敗,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父母,不能讓父母受苦。今後,自己把英語提上去,其他科目不落後就成了我的最大目標,但是還得把我其他科目的成績與王鑫其他科目的成績不差上下。總之一句話,只要有時間就學英語,在課下把自己做的練習題上的問題去問英語老師。

學習計畫

韓曼曼縣二中是我的目標,那是乙個充滿希望與活力的地方,是精英雲集的地方,是出人頭地的地方。

為了父母更好地生活,也為了我的前途,我在這大約三個月的時間裡更要好好學,努力學,把以前超過我的同學壓倒,我要重新出發,摧毀失敗,邁向成功!

計畫:每天早上5:30起床,到教室裡背書,背半個小時後,再到操場上進行體育訓練,體育的30分至少要拿到27、8分以上。

課餘時間除了上課寫作業以外,剩下的要進行訓練,不會的題要及時問老師,今日事今日完!自己的事情要妥善安排,利用好這幾個月的時間把能提高的科目提高到極限。

每天晚上每三節晚自習後,留在教室裡學習1個小時,把練習冊認認真真地做完,並且作出相應的記號。

在英語上,除了下勁背,還要多做題,並在每道題後寫上解析。在詞語運用上,把出現單詞的意思、時態、過去式之類的都批在卷子上,補全對話的題在平時要多積累,掌握重點句式,聽力部分要學會用放鬆的心態去聽,在老師平時放聽力時,注意力要集中,掌握技巧,閱讀理解要認真讀,主要還是多做題。

語文上要多背,方言的意思掌握準確無誤,會翻譯,課外閱讀文章上的認真做,基礎知識的分值要拿滿分,課本上所含的知識更要理解,平時多練習自己的文筆。

在物理、化學方面更要多提高,不僅要會,還要會跟別人講解,多請教別人,總之,把基礎知識掌握好,才能舉一反三。

向中進攻!我一定會完成我的目標!

學習計畫

韓珍珍中招即將到來,面對人生的重要轉折點,我要努力學習,跨過縣二中這個門檻,成為裡面的乙份子,努力學習是關鍵,我覺得提高英語成績是最重要的,早上5:30來到教室背英語單詞,把不會的題向別人請教;數學要保持現狀,不能落下來;物理、化學應多做練習題,加快解題速度,練習題要單獨完成,不會的題要問老師或同學,做上不同的記號,以後可以再看看這些題;晚上,下自己課後會留在教室裡做練習冊,鍛鍊自主做題的速度。體育,要加強鍛鍊力度,要每天都進步,按照老師說的方法練習,相信會很快進步的。

學習計畫

王鑫在快要過去的三個月裡,為了迎接中招考試,我們要做出最後的兌現努力。面對同學們的競爭,我不能低頭。要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邁進,把自己的名次再往上提一點兒。

再過兩個月就是安陽市第一次模擬考試了,這次考試後就決定中招考試的命運,我一定要為之努力奮鬥。要想保住這個名次,就要對自己提出要求:

1、每天5:30起床,起床後到教室讀書。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爭取在體育加試中得到30分。

2、每天晚自習後學習40分鐘。

3、每天做一篇語文閱讀,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

4、自己找資料做英語試卷,專項提高自己的完形填空的正確率。

5、每天做一篇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閱讀理解佔的分值大,拉分就在閱讀理解上。

6、每天找複習的數學題型做專項練習。

7、政治上,多看新聞,了解國家政策和國家重大決策。多背政治上的大題。

按照以上要求,我相信我能堅持下來,提高自己的成績。

學習計畫

韋淨鱗在還有3個多月的時間,中考就要臨近了,每個人都在不斷地努力著,特別是經過九年級下冊的考試,成績還要繼續往上公升,考試的還不理想。因此,還要繼續努力,制定以下計畫:

1、遵守紀律,把老師說到的做到,不遲到,按時進教室。早上5:30起床,7:

15進教室,下午6:00準時時教室,9:30歸寢。

在這幾個時間段裡,進教室不亂說話,好好把不會的做會,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開,把弱的科目多補一補。

2、把不會做的題問老師、問同學,在空餘的時間裡多做一些練習。

3、把這七門功課制定成每天學習各2頁,除老師布置的作業外,多預習。 我會努力的,在最後的時間裡,在有限的時間時抓住這珍貴的時間,知道自己以前不會珍惜,但我以後肯定好好學習,要進入到前100名,甚至把不太好的科目往上提一提,爭取進到前

六、七十名。從現在起,就從今天做起,把玩的騰出來去學習。特別把化學、物理、歷史上的不會做的題都弄會,體育上多鍛鍊一下跑步,做實驗時細心、認真,把它當成一種考試而不是去玩。

我會朝著我的目標努力奮鬥!

學習計畫

韋克印在茫茫求學旅途中已走了九年,面對人生的第一次選擇,心裡有或多或少的激動,不知如何,但大多數都以縣二中為目標,我也不外乎,因為成績平平,所以考縣二中基本無希望,但人總要有乙個目標,只有樹立信心,才可以有乙個方向,我也很希望步入高中的大門,但不得不付出努力。在前進的道路上有乙個獨木橋,只有過去才能安全,所以只有努力才能過去,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要努力。首先是做到遵守紀律,只有在遵守紀律的前提下才可能認真學習,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實現自己的目標。

現在我的歷史、英語、化學成績是不可一看,糟的不行,歷史,我覺得多背多記可以向上提高一些,考30分還可以,英語就不說了,一竅不通,聽天由命,化學還可挽救些,多背化學方程式,還來得及,考25分也能。體育課的成績再向上提高,得個28、9分,實驗得7、9分或14、15分,我希望得14、15分,也進進縣二中的大門。

我希望如此,也但願如此吧!

學習計畫

韓玲玉為了考上縣二中,我準備!

數學:我準備先把書上的內容,概念先會背,會運用它,在平常多做些練習題,並在下了晚自習,抽出半個小時的時間做《中考專家》,把不懂的題弄懂,並會做,把一些公式記會,把老師教的、自己總結的內容記會,這樣做卷子便可以節約了時間用來檢查卷子,防止會做的題做不對,可以留下更多的時間檢查卷子。

語文:我想做些閱讀題, 在課下多積累些優美詞語和句子,寫作文時也可以用一下,並把生字、詞的音記會。

歷史、政治:歷史把一些重大事件的時間記住,把該背的背會,並不能忘掉;政治多做些辨析題和一些新型別的題,把政治書上的知識點多背背。

物理:多做一些有關電路方面的計算題和熱值方面的題以及畫電路圖的題,還得在實驗操作時,保證自己會連電路,不能出錯。

化學:我準備把化學議程式會寫,以及一些小知識點多看看,多背背,課下抽空多看看,防止忘掉,並把下了晚自習剩下的時間用來做化學練習冊,不會做了,就去問負責我化學的人——韓曼曼。

英語:按英語老師的要求,把在做題過程中遇到的生單詞記在乙個小本上,記住這些單詞的漢語。

體育:我覺得自己實心球還不夠好,還沒有達到標準,我會抽時間多練習練習,讓扔的好,動作標準的給我指導,別一直扔錯的。

學習計畫

邵瑩瑩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中考,我決定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

我的目標是韓凱玥,我一定要爭取超過她。我知道,我的各科成績上公升的空間還有很大,特別是英語,只要多背單詞,掌握語法,會翻譯簡單的句子就可以了,物理、化學我決定多背公式和方程式,只有多背才有可能進步,語文、政治就是要理解性的去背、去記,不要太盲目地死記硬背,數學多記公式還不行,還應該多練習,歷史就沒有什麼竅門,就是死記硬背的。

為了超過韓凱玥,我一定會努力的!

學習計畫

韓慧慧現在,是面對人生的第一次選擇,為了自己能考上理想的學校,自己去努力拼搏一番。在面對自己的志願時,自己狠心了,報縣二中,為了能考上去,自己要加油。

我找到了一名競爭對手,為了打敗對手,考上縣二中,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1、每天早晨5:30起床,到教室後讀英語,讀半個小時英語或背英語。

2、每天課間,做練習冊,不會的時候問同學或問老師。

3、中午的時候,自己早點來,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後,往後預習或做別的練習冊。

4、每天的晚自習上完以後,自己留在教室裡多學習一會,學習到直至瞌睡。

5、當別人去吃早飯的時候,自己先留在教室裡看會書,再去吃飯。

當自己說到學習到廢寢忘食時,別人就會說就你,你就會說笑話,你還廢寢忘食類,就那吧。

優秀中學生的學習計畫

一 為什麼要制訂學習計畫 制訂學習計畫的目的是通過確定學習目標,合理地安排學習時間,從而提高學習成績。1 計畫是實現學習目標的藍圖 2 制訂計畫是實行自我控制 自我管理的前提 3 制訂計畫能減少時間的浪費,提高學習效率。二 學習計畫一般包括的內容 學習計畫有平時計畫 階段計畫和長遠計畫三種。平時計畫...

幫助學生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

2 長遠計畫和短期安排 長遠計畫是明確學習目標和進行大致安排 而短期安排則是具體的行動計畫。在乙個比較長的時間內,比分說乙個學期或乙個學年,你應當有個大致計畫。因為實際中學習生活變化很多,又往往無法 所有這個長遠的計畫不需要很具體。但是你應該對必須要做的事情心中有數。而更近一點,比如下乙個星期的學習...

大學生學習計畫的設計方法

大學生學習計畫書 計畫是大學生必須掌握的基本技能。學習計畫的設計方法正是學習掌握計畫制定技能的有效途徑,同時也是提高學習 生活的效率,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成就未來事業的根本保證。學習計畫的設計包括價值意義的認定 基本的設計方法和計畫時間的安排三個方面的問題。一 價值意義這屬於意識形態上的問題,即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