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會實踐活動

2022-01-04 22:40:03 字數 586 閱讀 8991

六、總結表彰

同學返校後,系將對同學們的寒假實踐報告進行評比,對於優秀的個人和團體獎給與獎勵。並組織部分表現極為突出的同學,講述自己的實踐過程和心得體會。人文旅遊系2005、2006級全體學生必須參加寒假期間社會實踐。

社會實踐成績將做為獎學金評比德育考核的依據之一,返回每份加0.5分。

七、活動組織形式和工作要求:

今年寒假社會實踐活動的組織形式以學生個體實踐為主,每位同學將會有歷屆兩到三個班級畢業生的資訊,調查的物件可以自行選擇,被調查人數基準為2人,上不封頂,可以通過信件以及傳真的形式傳**查表,調查表上必須要蓋工作單位的章,並且必須在調查表右下角註明參與實踐調查的同學的班級和姓名,若無註明,會影響到德育分的加分情況。

各團支部應加大宣傳、精心組織,廣泛動員全體學生積極參與寒假社會調查實踐活動,要把此項工作做為學生素質教育的重要內容之一。寒假結束後,要及時督促同學們撰寫社會調查報告或者社會實踐心得體會,通過座談、報告會等形式,及時地組織社會實踐活動的交流、評比,擴大實踐活動的受益面,增強實踐教育效果。各班團支部應在開學初一周內將活動總結和社會實踐報告及優秀社會實踐報告報送系團總支。

八、學生在活動期間應注意個人的人身和財產安全,確保文明實踐、平安返校。

寒假社會實踐活動

參與社會實踐增強社會認知促進全面成才 寶泉嶺局直中學寒假綜合實踐活動方案 一 寒假寄語 親愛的同學們,時光荏苒,當冬日暖意融融的陽光盡情潑灑的時候,寒假又悄悄地來臨了。對於學生來說,寒假就是自由翱翔的天堂,而你們就是放飛的天使。處處留心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假期,是你們進行實踐的好時機,走進社會,...

寒假社會實踐活動

寒假實踐活動動漫六班靳孟偉 寒假實踐活動 自從走進了大學,就業問題就似乎總是圍繞在我們的身邊,成了說不完的話題。在現今社會,招聘會上的大字報都總寫著 有經驗者優先 可還在校園裡面的我們這班學子社會經驗又會擁有多少呢?為了拓展自身的知識面,擴大與社會的接觸面,增加個人在社會競爭中的經驗,鍛鍊和提高自己...

寒假社會實踐活動

小組社會活動方案 為了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拓展我們的視野,我們一組6人,對伊春居民生活用水情況進行了抽樣調查。一 調查目的 1 讓我們親近社會 學習知識 開闊視野 2 培養團隊協作精神 3 了解伊春居民生活用水情況。二 調查主題 伊春居民生活用水情況 三 出行方式 四 調查路線 五 調查過程 經過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