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2022-01-04 22:39:47 字數 512 閱讀 4218

(正文樣式)

申請人名稱:

位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

職務:商標**組織名稱:

位址:評審請求:

事實與理由:

附件:申請人章戳(簽字商標**組織章戳

**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說明:1、 此書式是供當事人依據《商標法》第三十二條規定向商標評審委員會提出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時使用的申請書樣式。申請人只需按此申請文書樣式要求書寫申請書,不受此文書樣式篇幅限制。

2、 申請人按此文書樣式提交的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應列印、印刷或者用鋼筆、毛筆書寫。

3、 申請人所提出的「評審請求」,應寫明所依據的《商標法》及其《實施條例》的具體條款和具體請求。申請人對部分商品或服務提出複審申請的,須在「評審請求」中寫明。

4、 申請人在闡述「事實與理由」時,應寫明有關事實所依據的證據,並應另外提供證據目錄清單,寫明證據的名稱、**和要證明的具體事實。

5、 申請人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需寫明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職務。

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首頁 商標 類別 申請號 國際註冊號 商標局發文號 申請人名稱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聯絡人 聯絡 含區號 商標 組織名稱 聯絡人 聯絡 含區號 同時 曾在哪些類別對 相同商標提出評審申請 是否需要提交補充證據材料 是 否 申請人章戳 簽字商標 組織章戳 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注 填寫此申請書 首頁 ...

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3 申請商標為國際註冊的,應在註冊號前加 g 4 申請人為外國人或外國企業的,須填寫準確的名稱和有效的聯絡位址。申請人為自然人的,應在其名稱後填寫其身份證件號碼。5 共有商標的當事人提出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的,應當指定一人為代表人 沒有指定代表人的,以其在商標註冊申請書中載明的順序第一人為代表人...

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申請人名稱 位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 商標 組織名稱 位址 聯絡人 評審請求 1 懇請國家商標評審委員會撤銷商標局發文編號為的商標駁回通知書的決定。2 核准並公告申請人的號商標註冊申請。事實和理由 我公司前以申請註冊,申請號為 以下簡稱申請商標 指定使用商品是第類的 但國家商標局受理後,於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