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申請書

2021-10-15 09:52:58 字數 1254 閱讀 3976

申請人名稱:

申請人位址:

是否共同申請:□是 □否

郵政編碼:

聯絡人:

**(含地區號):

傳真(含地區號):

**組織名稱:四川大華商標專利事務所****

商標種類:□一般 □集體 □證明 □立體 □顏色

商標說明:

類別:商品/服務專案:

(附頁: 頁)

申請人章戳(簽字**組織章戳:

**人簽字:

將一張商標圖樣貼在格內,另附五份商標圖樣。指定

顏色的附著色圖樣五份和黑白稿乙份。圖樣應不大

於10×10cm,不小於5×5cm。

注:1、未委託**的,不需填寫**專案。

2、申請商標的種類在「商標種類」一欄的方框中選擇(一般、集體、證明三項只能選其一,立體和顏色可以多選)。

3、共同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的,申請人名稱/位址列填寫代表人名稱/位址,同時在「是否共同申請」一欄選擇「是」,其他共同申請人在申請表附頁填寫名稱(不需要填寫位址)。

4、收費標準:受理商標註冊費1000元,10個商品/服務專案以上(不含10個),每超過乙個,另加收100元。受理集體商標註冊費3000元,受理證明商標註冊費3000元。

5、「商標說明」一欄填寫內容:商標圖樣外文的含義、特殊字型的文字表述、立體/顏色商標的說明。

商標註冊申請書(附頁)

其他共同申請人名義列表:

商標**委託書

我/我廠是國籍、依

國法律組成,現委託**商標的如下「√」事宜。

□商標註冊申請

□商標異議申請

□變更商標申請人/註冊人名義/位址申請

□刪減商品/服務專案申請

□變更商標**人申請

□更正商標申請/註冊事項申請

□轉讓申請/註冊商標申請

□商標續展註冊申請

□撤銷連續三年停止使用註冊商標申請

□商標登出申請

□註冊人死亡/終止登出商標申請

□補發變更/轉讓/續展證明申請

□補發商標註冊證申請

□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

□提供優先權證明檔案申請

□商標使用許可合同備案申請

□商標使用許可合同備案變更/提前終止申請

□商標專用權質押登記申請

□撤回商標註冊申請申請

□撤回商標異議申請

□商標評審事宜

□其他委託人

位址章戳)

聯絡人**

郵政編碼年月日

商標註冊申請書

填寫說明 1.辦理商標註冊申請,適用本書式。申請書應當打字或者印刷。申請人應當按照規定並使用國家公布的中文簡化漢字填寫,不得修改格式。2.申請人名稱 欄 申請人應當填寫身份證明檔案上的名稱。申請人是自然人的,應當在姓名後註明證明檔案號碼。外國申請人應當同時在英文欄內填寫英文名稱。共同申請的,應將指定...

商標註冊申請書

申請人名稱 一組 申請人位址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 是否共同申請 是 否 郵政編碼 246000 聯絡人 邰麗光 含地區號 187 3005 傳真 含地區號 組織名稱 商標種類 一般 集體 證明 立體 顏色 商標說明 此商標用於服務類行業,分別採用 服務 質量 誠信的英文首字母組成,含義就是 我們要用優...

商標註冊申請書

申請人名稱 井文興 申請人位址 黑龍江省拜泉縣豐產鄉平等村4屯 是否共同申請 是 否 郵政編碼 257000 聯絡人 井文興 含地區號 0546 8211280 139 傳真 含地區號 0546 8218167 組織名稱 北京新華商智財權 商標種類 一般 集體 證明 立體 顏色 商標說明 圖形及漢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