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回商標註冊申請書

2021-10-13 05:48:40 字數 614 閱讀 2325

二、申請人商標與引證商標在實際應用過程中,沒有也不會引起消費者誤認或者認為其間有何聯絡。

申請人公司坐落在素有「中國電飯煲之鄉」之稱的廣東xx市。十多年以來申請人一直使用「「aaareeaaa***」商標經營多功能電炒爐(鍋)、多功能電熱爐、電飯鍋、西施煲、快速電熱水壺等一系列產品。申請人致力於此品牌產品的宣傳、經營與推廣,該標誌廣泛應用於申請人公司的各種產品、檔案資料及宣傳品中,此品牌日漸深入消費者之心已為人們所接受。

已通過國家3c和cqc質量認證,榮獲「中國知名品牌」、「97中國家用電器博覽會金獎」,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命名「99青年文明號」企業。

在申請人使用「aaareeaaa***」」品牌的幾年來,從未出現消費者誤認,或者將此二者混淆起來的情況。這一現實狀況更證明了申請人的品牌與引證商標無關。

綜上所述,申請人商標與引證商標在組成要素、含義、圖形的構圖及整體外觀等各個方面均有重大差異,不會使相關公眾對申請人商品的**產生誤認,也不會使相關公眾認為申請人的商品**與引證商標的商品有特定的聯絡,且在實際應用過程中該商標已被相關公眾所接受,未發生誤認的情況,為此,特懇求評審委員會撤銷商標局駁回我公司商標註冊申請的決定,准予我公司商標註冊。

附件:1、

2、3、

申請人章戳

年月日)

駁回商標註冊複審申請書

第三,從商標的整體含義上看,申請商標暗含乙隻手撫慰心靈,隱喻了公司 以人為本,從心出發,關愛心靈健康 的服務宗旨。而引證商標僅僅只是有 手牽手,心連心 的含義。故,兩者不構成近似商標。二 我司申請商標與引證商標申請的保護型別不同。從公眾認知角度來看,兩者不屬於類似商品,因此,依法應給予核准註冊。我司...

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首頁 商標 類別 申請號 國際註冊號 商標局發文號 申請人名稱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聯絡人 聯絡 含區號 商標 組織名稱 聯絡人 聯絡 含區號 同時 曾在哪些類別對 相同商標提出評審申請 是否需要提交補充證據材料 是 否 申請人章戳 簽字商標 組織章戳 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注 填寫此申請書 首頁 ...

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3 申請商標為國際註冊的,應在註冊號前加 g 4 申請人為外國人或外國企業的,須填寫準確的名稱和有效的聯絡位址。申請人為自然人的,應在其名稱後填寫其身份證件號碼。5 共有商標的當事人提出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的,應當指定一人為代表人 沒有指定代表人的,以其在商標註冊申請書中載明的順序第一人為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