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2023-02-11 01:54:06 字數 1269 閱讀 2090

(首頁)

申請商標:

類別:申請號/國際註冊號:

商標局發文號:

申請人名稱: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聯絡人:

聯絡**(含區號):

商標**機構名稱:

聯絡人:

聯絡**(含區號):

是否需要提交補充證據材料:是 □ ;否 □

申請人章戳(簽字商標**機構章戳

**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注:填寫此申請書(首頁)時請認真閱讀背面的填寫須知,並應按照須知要求提供相應檔案材料。

填寫須知

1、 此申請書(首頁)適用於依照《商標法》第三十四條規定提出的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

2、 具體評審請求、事實、理由和法律依據應按《商標評審規則》和所附《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正文樣式)要求另附材料,連同本申請書(首頁)一併提交。對部分商品或服務申請複審的,須在所附材料中具體列明。

3、 申請商標為國際註冊的,應在註冊號前加「g」。

4、 申請商標類別欄可同時填寫多個商標類別。

5、 申請人為外國人或外國企業的,須填寫準確的名稱和有效的聯絡位址,外文位址須註明其中文國別。申請人為自然人的,應在其名稱後填寫其身份證件號碼。

6、 共有商標的當事人提出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的,應當在申請書指定乙個代表人;沒有指定代表人的,以申請書中順序排列的第一人為代表人。在此申請書(首頁)申請人及其聯絡人欄目中只填寫代表人的名稱、通訊位址及其聯絡人和聯絡**,其他當事人應在所附材料中寫明。代表人發生變更時須有被代表的當事人書面授權。

7、 在中國有經常居所或者營業所的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授權其在中國的代表人辦理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事宜的,其代表人視為申請人的聯絡人,並在申請人的聯絡人、通訊位址、聯絡**欄目中填寫相應的內容。

8、 申請人在提出評審申請後,是否需要提交補充證據材料,請在相應的方框內劃「√」,並自首次提交申請書之日起3個月內提交。

9、 未委託商標**機構的,不需填寫商標**欄目。

10、 收費標準:實行按類收費,每個商標類別收取評審費用750元。郵寄辦理的請通過銀行匯款(不收郵局匯款),開戶銀行:

中信銀行北京富力支行,開戶帳號:7111410182600018867,戶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借用),用途:

第……號商標駁回複審申請評審費。(匯款人應與商標評審申請人一致)。

11、 郵寄辦理的,應在提交申請書的同時,將匯款單影印件一併提交至商標評審委員會。

12、 申請人按此文書樣式提交紙質的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應打字或者印刷。

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首頁 商標 類別 申請號 國際註冊號 商標局發文號 申請人名稱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聯絡人 聯絡 含區號 商標 組織名稱 聯絡人 聯絡 含區號 同時 曾在哪些類別對 相同商標提出評審申請 是否需要提交補充證據材料 是 否 申請人章戳 簽字商標 組織章戳 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注 填寫此申請書 首頁 ...

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3 申請商標為國際註冊的,應在註冊號前加 g 4 申請人為外國人或外國企業的,須填寫準確的名稱和有效的聯絡位址。申請人為自然人的,應在其名稱後填寫其身份證件號碼。5 共有商標的當事人提出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的,應當指定一人為代表人 沒有指定代表人的,以其在商標註冊申請書中載明的順序第一人為代表人...

駁回商標註冊申請複審申請書

申請人名稱 位址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 商標 組織名稱 位址 聯絡人 評審請求 1 懇請國家商標評審委員會撤銷商標局發文編號為的商標駁回通知書的決定。2 核准並公告申請人的號商標註冊申請。事實和理由 我公司前以申請註冊,申請號為 以下簡稱申請商標 指定使用商品是第類的 但國家商標局受理後,於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