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科技學院科研助理崗位招聘啟事

2022-01-03 11:10:30 字數 897 閱讀 3695

安徽事業單位招聘為您提供:

為優化科研隊伍人員配置,規範遴選程式,加強管理,促進我校科研事業發展,本著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面向我校2014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公開招聘科研助理崗位人員,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招聘條件

(一)身體健康,年齡在30周歲以下。

(二)熱愛科研,具有較強的獨立工作能力、學習能力和溝通能力,參與導師課題研究,並取得一定的科研業績,公開發表學術**1篇。

(三)具有較強的實驗操作技能,工作勤奮,責任心強,具備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在讀和工作期間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

(四)能熟練使用計算機和各類辦公軟體;達到大學英語四級或其它語種四級以上水平。

(五)起點學歷為全日制本科,且本科、碩士階段所學專業一致或相近。

二、招聘崗位及專業

安徽省玉公尺育種工程技術研究院科研助理1名,要求專業相近。

三、招聘程式及要求

(一)報名及考察時間

即日起至2023年7月11日17:30止。考察時間暫定在7月14日左右(具體以學校通知為準)。

(二)報名方式及材料審核

應聘人員通過網上報名,請將應聘簡歷及相關材料以附件形式傳送至郵箱,學校人事處將按照應聘條件對報名者進行資格審查。

(三)考察方式

學校成立考察專家組,對應聘人員進行綜合考察。考察分為筆試、綜合答辯等環節,考察結束後,經學校研究並公示後,通知擬簽約人員來校體檢、心理測試,合格者辦理簽約手續。

(五)應聘人員聘用上崗後,試用期為6個月,試用期滿,經校人事處組織的考核合格後簽訂聘用合同,聘期為3年。聘任人員的薪酬、管理、考核等參照我校人事**人員相關規定執行。

四、工作監督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廣大教職工監督,在公開招聘工作中,如有弄虛作假等行為,一經發現,嚴肅查處。

五、本招聘啟事及招聘工作未盡事宜由人事處負責解釋。

安徽科技學院科研管理工作流程

目錄一 科研計畫管理工作流程 1 各級各類廳 委 辦 局 科技計畫專案管理 2 各級自然科學 專案管理 3 各級人文社科類專案管理 4 高層次學術會議管理 5 科技成果鑑定 6 科技獎勵申報程式 7 科研成果獎勵及科研工作量考核管理 8 縱向專案經費管理流程 二 科技合作與開發工作流程 1 科技成果...

華北科技學院科研標兵申請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安全工程學院安全工程專業 同學。在我即將走過大學的這四年時光中是我逐步充實的四年,是我實現自我價值的四年。在這四年裡,我感觸良多,收穫頗多。最初進入大學校門的時候,我還不了解大學,不知道怎樣去讀大學,不知道大學這樣的大環境下我應該以怎樣的姿態來面對。但是後來我逐漸的理解了 學生以...

安徽科技學院2023年《學生手冊》試卷

安徽科技學院工學院2009年 學生手冊 試卷 專業班級 姓名學號 注 答題之前,請將試卷和答題紙上的年級 學號 姓名填寫清楚 裝訂線1.本次考試為閉卷考試。本試卷共計 4 頁,共 5 大題,請勿漏答,滿分為100分 本試卷為 a 卷。2.本次考試時間為 90 分鐘 3.請將所有試題答案寫在答卷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