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生會6號文

2021-12-30 20:42:59 字數 1997 閱讀 6083

學生會[2013]6號

關於做好學生組織內部先進評選工作的通知

各校級學生組織、二級學院學生分會、校學生聯合會各部門:

2012—2013學年,全校各級學生組織在校團委的悉心指導下。進一步加強了基層組織建設,活躍了基層工作,不斷提公升各組織服務青年、凝聚青年、影響青年的能力,不斷推進學生組織事業的內涵發展、特色發展和品牌發展,充分調動和激發了基層團學組織的生機和活力。為總結經驗,表彰先進,經研究,決定在今年六月上旬,集中表彰一批優秀學生組織和個人。

現將有關申報事項通知如下:

一、評選類別

(一)先進集體

1、優秀學生分會

2、優秀青年志願者分會

(二)先進個人

1、優秀學生會幹部

2、優秀青年志願者

3、學生會事業傑出貢獻獎

4、學生會事業突出貢獻獎

二、評選條件

具體條件參閱《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團內評優實施辦法(修訂)》(《學生手冊》)

三、評選要求

1、評選學生組織的各類先進是一項嚴肅認真的工作,各級組織要高度重視,根據通知的有關要求,認真做好推薦、評選工作。

2、「優秀學生分會」、「優秀青年志願者分會」各評選出兩個,由學委會根據平時考核,申報材料以及期末工作匯報評出各二級學院學生分會、優秀青年志願者分會的成績,成績前兩名者獲得此榮譽稱號。

3、「優秀學生會幹部」、「優秀青年志願者」、「學生會事業傑出貢獻獎」、「學生會事業突出貢獻獎」由各校級組織、二級學院在推薦的基礎上,組織評審,按校學生聯合會分配的申報名額確定先進個人並進行審核。

4、申報採用自下而上,層層推薦的方式,所推各類先進必須經過本組織的同意並蓋章。各組織要認真審核,嚴格把關。所有先進集體、先進個人的最終表彰名單經公示後發文公布。

5、各類先進申報表一式兩份和事蹟材料(以內)於5月28日前報校學生聯合會,所報文字材料均需提供電子版傳送到校學生聯合會郵箱。聯絡人:徐丹丹,聯絡**:182電子信箱:

附件:1、2012-2013學年各類先進申報名額分配表

2、2012-2013學年「優秀學生分會」審批表

3、2012-2013學年「優秀青年志願者分會」審批表

4、2012-2013學年「優秀學生會幹部」審批表

5、2012-2013學年「優秀青年志願者」審批表

6、2012-2013學年「學生會事業突出貢獻獎」審批表

7、2012-2013學年「學生會事業傑出貢獻獎」審批表

以上檔案以電子稿另發。

2023年5月17日

主題詞:學生組織先進評選通知

校學生聯合會 2023年5月17日印共印15份

抄報:團委

抄送:大學生藝術團大學生通訊社廣播站

大學生自律委員會各二級學院學生會

附件1:

2012-2013學年第二學期各類先進申報名額分配表

注:1 先進集體中優秀學生分會,優秀青年志願者分會各3個。

2根據各組織上報情況及評選條件,經學委會及院團委審批後,確定最終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名單。

附件2:

2012-2013學年「優秀學生分會」審批表

注:此**一式兩份,事蹟材料以內,黑色筆填寫或列印。

附件3:

2012-2013學年「優秀青年志願者分會」審批表

注:此**一式兩份,事蹟材料以內,黑色筆填寫或列印。

附件4:

2012-2013學年「優秀學生會幹部」審批表

組織名稱

注:此**一式兩份,事蹟材料以內,黑色筆填寫或列印。

附件5:

2012-2013學年「優秀青年志願者」審批表

組織名稱

注:此**一式兩份,事蹟材料以內,黑色筆填寫或列印。

附件6:

2012-2013學年「學生會事業突出貢獻獎」審批表

組織名稱

注:此**一式兩份,事蹟材料以內,黑色筆填寫或列印。

附件7:

2012-2013學年「學生會事業傑出貢獻獎」審批表

組織名稱

注:此**一式兩份,事蹟材料以內,黑色筆填寫或列印。

學生社團2019三號文

鄉飲中心學校檔案 鄉校字 2012 3號 學生社團活動方案 鄉飲中心學校學生社團是我校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 愛好 特長 個性等,通過自願報名 社團招募等形式組建,集知識學習 社會實踐 技能提公升 自主發展為一體的成長共同體組織。一 社團活動目標 培養學生個性特長,促進學生個性發展。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社...

學生會應用文寫作格式

關於湖北工業大學土木工程與建築學院分團委學生會檔案寫作格式的相關規定 一 紙張規格 a4紙 二 頁面設定 頁邊距設為上 3厘公尺 下 2.5厘公尺 左 2.8厘公尺 右 2.8厘公尺 裝訂線位置 左側 頁首 1.8厘公尺,頁尾1.8厘公尺。三 段落設定 首行縮排 2字元,段間距 0行,行距 1.5倍...

學生會文宣部辭職報告

致文宣部 首先,還是致以最誠摯的感謝,感謝這一學期以來,你們能給我做主播的機會,能給予我鍛鍊的機會,當然我也明白,我並不勝任,所以我提出申請,辭去主播這一職務。昨天外面下了一場雨噯,這讓我想起我國著名詩人汪國真的詩句 總有些這樣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