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 4高分心得

2021-12-30 19:54:23 字數 666 閱讀 2838

very可以替換成exceedingly/extremely等等,看似微不足道的一些改動,閱卷老師一定會對你的詞彙量刮目相看的!一些常用的詞和句平時要注意積累,到考試就能得心應手地去用。乙個模板和另類的表述可以讓你的作文頓時提高乙個檔次!

和聽力同等分值的閱讀也是乙個大頭,我閱讀是218分,我覺得吧,傳統閱讀是最沒技巧的,就是考你的詞彙量和理解能力。快速閱讀需要很好的技巧,首先你一定是先讀題目再找答案,讀題目時找到題幹中的關鍵詞,如特有的名詞,方便在文章中定位。迅速找到出題的語句,作細讀,答案就顯而易見了。

快速閱讀其實是很簡單很容易得分的。還有就是選詞填空,怎麼去選,或者說是猜?在做題前,迅速地把食物個詞的詞性分類,名詞一類,形容詞一類,副詞一類。

看空缺的詞是什麼詞性的,再到相應的詞性中去尋找,這樣做題速度會快很多,當你實在不知道這個空填什麼的時候,就在需要的詞性類中的詞中猜乙個吧,命中率也會很高哦。做選詞填空和完形填空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糾結!不會就猜。

完形最後乙個做,即使你只剩下五分鐘去做完形,沒關係,憑著你的直覺去猜吧!因為完形的分數占得很小,所以沒事的,放手去猜,也不要去單練完形什麼的,最後你肯定沒時間做的!

這些是只是我的鄙薄之見。掌握乙個好方法可以讓你的英語成績迅速提高,當然技巧是一部分,實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不能只最求好的技巧,而忽略了英語平時的不斷積累!好的方法和牢固的根基相結合才能發揮出你的最大潛能!

cet4高頻詞彙

barrier n.柵欄 屏障 海關關卡 障礙物 2次 bargain v 爭論價錢 訂約 協議 n.商品 3次 bring up v。教育 培養 提出 2次 burst v.爆裂,炸破,急於,爆發。n.突然爆發,爆發,脈衝 2次 bare adj.赤裸的,無遮蔽的,空的。vt.使赤裸 露出 2次 ...

CET4考試流程及評分標準

section i 考試流程 2009年英語四六級考試時間及流程詳解 2009年全國大學英語上半年四六級考試時間 2009年6月20日 2009年全國大學英語下半年四六級考試時間 2009年12月19日。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流程 8 50 9 00試音時間 9 00 9 10 考場指令,發放作文考卷 9...

CET4作文評分原則及參考標準

大學英語教學部 級與 級及相關課程期末考試 作文部分評分原則及參考標準 一 評分原則 一 大學英語寫作 cew 是檢查學生是否達到大學英語教學大綱規定的各級別課程教學要求,對作文的評判應以此要求為準則。二 cew作文題採用總體評分 global scoring 方法。閱卷教師就學生所寫作文的總體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