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技能培訓班班主任職責

2021-12-30 01:51:58 字數 521 閱讀 7993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管理,明確工作職責,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我鎮農民職業技能培訓工作,特制定培訓班班主任工作職責,具體如下:

1、 密切配合鎮**各科室具體辦班事宜。

2、 整理好每個培訓班的課程表,並影印三份,班主任、門衛、教務處主任各存乙份。

3、 管理培訓教室和計算機、多**、電子屏的使用,並做好記錄,遇到技術問題找電管老師解決。

4、 留存培訓班各項材料,如班主任、講課教師的姓名及聯絡**,學員登記表、簽到表、成績表和反饋表、課程表,教案或課件、教材、影像資料等。做好材料存檔工作。

5、 明確對學員管理的具體要求。

1) 節約用電、保持室內外衛生;

2) 當天培訓結束關閉門窗;

3) 校內禁止吸菸。

6、 對授課教師提出培訓教室的使用管理要求。

1) 衛生、門窗、用電、校內禁止吸菸;

2) 填寫培訓教室使用記錄表。

7、 如遇到假期,做好與相關人員的交接工作。

8、 遵循服務的原則,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

培訓教室記錄表

培訓班班主任職責

班主任是培訓班的組織教師,在各類培訓中起著基層指揮者的作用,是聯絡學校 教師 學員的紐帶和橋梁。班主任應充分認識自己的重大職責和光榮使命,扎扎實實做好班級管理工作。一 向學員宣傳學院的各項管理規定和學習要求,教育學員努力學習,遵守課堂紀律,認真聽講做筆記,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講求社會公德,愛護公...

班主任職責

一 班主任是班級工作的組織者和管理者,負有對本班學生進行思想 學習 生活 身心健康 安全等方面指導和教育的責任。班級建設工作是班主任的重要工作職責。二 了解和研究本班學生的各方面情況,對學生進行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學生熱愛黨 熱愛人民 熱愛社會主義祖國,使學生逐步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和為現代化建設而奮...

班主任職責

魯地拉鎮九年一貫制學校班主任工作職責 班級是學校工作的基本單位,班主任是班級工作的組織者和指導者,也是 中學德育大綱 小學德育綱要 的直接實施者。為引導學生健康成長,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 人,現制定 中小學班主任工作職責 一 班主任的地位和作用 班級是學校教育工作的基本單位,班主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