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慶同志先進事蹟

2021-12-30 00:28:29 字數 1325 閱讀 4158

先進工作者申報材料

自參加安順分公司轎子山煤礦安檢工作以來,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按照「三大理念」「六大做法」的要求,認真開展安檢日常工作,一年來有效的遏制了重大事故的發生。在礦領導的統一領導下,認真學習的黨的理論知識,堅決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自覺履行《安全生產法》和「煤礦三大規程」,全身心的投入到停產復工的礦井安全生產工作中。

為了營造乙個良好的生產環境,為了鑄就乙個安全生產質量標準的煤礦,而對剛剛託管過來的礦井,工人來自四面八方,礦井安全意識參差不齊,安全生產知識差距很大,加之各方人群的生活習慣和文化理念不同,在這只新組建的隊伍中要怎樣進行安全管理就成了大問題,另外,就礦井的環境條件而言,通防裝置設施破陋不齊,機電裝置失爆百出,文明卫生一塌糊塗,井上井下通訊中斷,監控裝置癱瘓,運輸系統障礙重重等問題,如此繁多的隱患擺在面前,要想打造安全質量標準化礦井不就是難上加難了嗎?然而,就在這些困難面前,我並沒有退縮,而是逆流而上,主動和我的班組成員商量,如何與這個大團體的成員溝通,如何提高全體安全意識,如何進行把關這個隊伍的安全工作。為了要做好這些工作,我和我的班組成員採取分頭行動,從區隊到科室,從機關到領導,我們找來了許多技術資料,每週定期組織學習、研討,發現不能攻克的難題,就主動去學習,去諮詢,就這樣,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永無終點的探索,我及我的班組成員,無論在思想素質、業務素質、工作方法都有了大幅的提高,整個班組在我的影響下,形成了一支嚴肅認真、勇於探索的安監隊伍。

一年來,為了使所學的知識得到應用和鞏固,常常深入井下生產一線,狠抓現場管理,主動搭建區隊和諧平台,通過相互交流和學習,從而夯實了思想、業務、管理等方的基本功,有力地促進了新井安檢工作的長足發展,文明生產亮麗再現,機電裝置「三無、四有、兩全、三堅持」重現一新,機電失爆率,零星**事故率實現雙下降為零,通防裝置、設施基本完備可靠,管理制度逐步建立健全,運輸系統安全運輸,「三違」人數明顯下降,手指口述,崗位描述知曉率明顯提公升,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和整改落實有效完成。諸如此類成績之取得都源於不斷堅持公司發展的指導思想,都源於狠抓現場的落實管理都源於學以致用的團隊奮戰結果。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做為,參加區隊班前會280餘次,深入現場提問兩述100人次,幫助「三違」人員提高安全知識200餘人次,督促機電、通防、頂板管理、支護管理、文明卫生等各類隱患整改近4000例,制止鬆動錨桿等違章指揮和違章作業人員共900餘人次,超前防範9107上巷重大水患推移保安煤柱1例,應急處置意外停電停風撤人3例,消除機電失爆重大隱患11例,正是這些勞動的付出,我所在的新井8104工作面安全生產質量標準化贏得了公司領導德好評。

但是面對新的發展要求,面對安全質量標準化的嚴格考驗,我覺得我所做的工作簡直微乎其微。為了企業美好的明天,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我會更加努力,不斷學習!

安檢科:王國慶

2023年1月28日

某某同志先進事蹟

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男,漢族,1955年8月生,鄉 村人,中 員,村人形排社群黨小組成員,現任 村文書。同志作為一名農村黨員,認真學習黨的先進理論,認真履行黨員職責,勤勞致富,踏實肯幹,帶領群眾致富,在群眾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充分發揮了基層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一 積極參加黨組織生活,是一名優秀基層黨員...

張輝同志先進事蹟

張輝,男,1966年8月出生,中 員,1986年入伍,歷任戰士 司務長 排長 副連長,2000年10月轉業到地方工作,現任興化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隊一中隊警長。他先後多次被該局評為優秀共產黨員 先進工作者和人民滿意警察。張輝同志11年如一日,長期工作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第一線。然而,直到病倒在工作崗位,需...

程建宇同志先進事蹟

程建宇,女,漢族,中 員,本科文化,1963年8月出生,1981年2月參加汝陽縣檢察院工作,先後在反瀆 反貪 刑檢 監所 民行 偵查監督 政治處等部門工作,現任汝陽縣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群工專員。一級檢察官。從檢31年來,程建宇同志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保持著一名共產黨員和人民檢察官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