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站站長競聘演講稿

2021-12-29 12:00:46 字數 1323 閱讀 9469

假如我能在這次競聘中脫穎而出,我一定不負眾望,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援下,更加努力學習,開拓進取,解放思想,大膽創新,緊緊圍繞公司的中心工作,不斷提高服務水平,為收費事業的發展積極做出貢獻。因此我打算從以下幾方面來開展工作:

一、 擺正位置、當好參謀

首先,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配合站長完成上級領導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其次,要有統籌兼顧的意識,做個站長的助手,向站長提供合理建議和主張,幫助站長正確作出決策,及時準確的掌握單位的各方面工作動態,及時向站長和上級領導反饋各方面的資訊,並且注意調查分析,對各種情況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以強烈的責任心和使命感當好站長的左膀右臂。

二、 強化內部管理,做好安全、節支工作

「安全生產重於泰山」,抓好安全檢查和安全生產考核,加大員工的安全生產知識培訓力度,做好每月一次的全面安全檢查與不定期抽查,讓一切隱患和不安定因素,均處於未然。將建設節約型收費站作為一項重要工作,通過加強車輛管理和用電管理,杜絕「非工用車」,「長明燈」,「無功損耗」等浪費現象,在水電方面,在保證收費工作和安全的前提下,控制部分用電裝置——做到節約用電、用水。

三、 多動腦筋、多思考,以身作則,充分發揮骨幹作用、帶頭作用

《論語》有言:「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努力學習,做好表率,學習和建立新的管理理念,適應現代企業管理要求,如:在站內部實行獎勵制度,對成績突出貢獻重大的人員實行獎勵,促進人員好學上進,發揮積極主動性,帶領大家深入學習公司和管理處下發的各項規章制度,收費業務知識及相關規章制度,提高業務技術水平,大力弘揚愛崗敬業精神,堅持「以人為本,服務社會」的服務理念,把職業道德教育活動推向縱深。

挖掘技術人員的潛力,讓人盡其材,人盡其能,為公路事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四、 打造「路暢人和」品牌,建立文明收費站

努力打造「路暢人和」品牌,是公司企業文化的核心理念。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將以建立文明收費站為工作目標,嚴格按照設施規範化即安全設施、便民設施、監督設施、收費設施及亭內設施擺放規範;收費管理制度化,以規範管理為根本,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工作程式和檢評辦法;崗位行為標準化即通過統一工作流程,統一服務規範,堅持用心服務,熱誠服務,主動服務,不斷提高收費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站務管理透明化即建立「公開、公平、公正」的績效考核機制,做到政策公開,決策公開,財務公開,資訊公開,考核公開,獎懲公開,激發廣大員工的工作熱情和主人翁意識。注重企業文化建設,開展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激勵職工以站為家的熱情。

樹立文明行業新形象,體現人文關懷,展示收費站特色,樹標兵,學先進,向社會提供「一流服務視窗」。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事們:這次競聘,不管結果怎樣,我都將保持良好心態,恪盡職守,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充分發揮我的聰明才智,為收費站的各項工作有新起色、新突破、上新台階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競聘加油站站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大家好!我叫 我在這裡工作中,我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了咱們的石油行業,這些年來我辛苦工作,在歷盡坎坷的同時,也收穫了累累碩果,通過不斷的學習,我從乙個羸弱的年輕人成長為乙個有經驗 有上進心的加油站工人,今天,我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能給我面試加油站站長一職的機會,好好把握住這次機...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稿

演講稿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 現任 年部隊轉業後我來到了石油公司,穿上了這身藍色的工作服,並一穿就是 年。回首過去,很慶幸自己從石化的最基層 加油員做起,之後接過會計 站長的接力棒,並努力在每一程都不落後,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登上了這個公平競爭的平台,來接收組織的選...

加油站站長的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你們好 我叫,今年21歲,在我這 年的工作中,我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了咱們 的石油行業,這些年來我辛苦工作,在歷盡坎坷的同時,也收穫了累累碩果,通 過不斷的學習,我從乙個羸弱的年輕人成長為乙個有經驗 有上進心的加油站 工人,今天,我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能給我乙個這次競聘副站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