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競聘石油加油站站長演講稿

2021-03-03 23:43:22 字數 1844 閱讀 3390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公司在現任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各項工作蒸蒸日上,欣欣向榮。面對石油事業的明天,我充滿信心,鼓足幹勁。今天鄭源石油公司站長競聘開始了,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驅使我勇敢地站在演講台上。

我參聘的加油站是白鶴加油站,面對競聘我信心十足,在中石化加油站工作十幾年的風風雨雨裡,是加油站這個神聖的崗位鑄造了我,使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經營管理經驗。在這五年多的工作中能做到吃苦耐勞,認真負責,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是盡力去做,從不無故推諉。和同事相處融洽,在優質服務上也得到了許多顧客的好評。

在白鶴加油站管理員崗位上,能做到配合站長搞好站內一切工作,賬表冊的填寫由不規範到規範,嚴格執行資金管理制度,多次檢查名列前茅。在今年3月份迎接省公司的檢查中,發揮了很好的作用,並且得到了檢查組的好評。我還曾多次參加上級公司組織的各種學習、培訓以及競賽。

為了提高自身素質,提公升業務水平,並且充分利用業餘時間不斷地學習各種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從而為今後更好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在白鶴站三年的工作,使我熟悉了全站的整體工作和具體業務,更跟左鄰右舍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建立了良好的關係,這對我以後開展工作十分有利。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認真做好以下幾點:

第一、在勞動紀律方面要突出乙個「嚴」字。乙個加油站經理要帶頭模範遵守股份公司的六項勞動紀律標準,堅決杜絕「三違」現象在我站發生和蔓延。

第二、在操作規範和形體語言上做出乙個「先」字。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如果經理做得馬馬虎虎,職工自然也就迷迷糊糊,所以說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樣子,要做到言傳身教,要讓員工知道我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中石化的形象,規範的形體動作和優質的服務技能是品牌的象徵,也是產品質量的延伸。所以我決心從我做起,從白鶴站做起。

第三、在業務拓展方面要突出乙個「新」字。例如建立競爭對手檔案,目前中石油已進入鶴峰,俗話說「知已知彼,百戰不殆」,作為油站經理,要非常清楚自己的競爭對手,他的消費者為什麼會選擇到他那裡去消費,他們採取了什麼樣的營銷措施等,從而採取相應策略。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必須務實創新,銳意進取,竭盡所能,為「朝陽」增輝,給「品牌」增色。

第四、在經營方式上搞好乙個「活」字。要變「坐商」為「行商」,做到勤思考能吃苦。例如尋找潛在客戶,開展配送業務等。

第五、在站容站貌和環境衛生方面做到乙個「亮」字。做到窗明几淨,一塵不染,保持站內衛生、清潔,物品擺放整齊有序,營造舒適的消費環境,這也是油站經理增強品牌效應、弘揚企業文化的乙個重要方面。它也代表了乙個企業的整體形象,時刻保持整潔、舒適的站容站貌,使之成為鶴峰又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第六、在員工的工作和生活上能體現乙個「愛」字。無論多麼能幹的將軍也不可能打完一場戰役,工作是大家幹的,任務是集體完成的,我們要尊重自己的員工,主動關心他們的工作,學習、思想和生活,多與他們溝通,把「嚴慈」有機的結合起來。

第七、在節能降耗做到乙個「細」字,細節決定節能,細節決定成效。我站利用原有水池儲蓄和罩棚雨水用於洗拖把、衝側所、洗手,達到節約用水;夜班下半夜車輛較少,要關掉部分照明用電。油品降耗更要從點滴入手,做到顆粒歸倉。

堅持開展以「節約一度電,一滴水,一滴油」為主題的節約競賽。 第

八、在安全和經營方面,我會正確處理好乙個「兼」字。安全是弓,營銷是箭,只有弓牢才能箭遠;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保證,必須萬無一失,否則一失萬無。既要讓職工知道1:

10:1000的深刻內涵。在安全工作中,我會層層落實好安全生產責任制,開展好安全教育,完善安全設施,落實好安全措施,紮實的做好日常基礎工作。

讓安全和經營永遠朝著企業的經營目標邁進。

如果競聘成功,我會時時刻刻遵循「客戶是金,員工是本,文化是根」這一法則。決心用人格魅力凝聚人,靠模範行為帶動人,對工作主動熱情,盡心盡責,尊重領導,愛護職工,努力提高自身素質,爭取帶出一支作風紮實,高服務、高質量的隊伍,為企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我相信以乙個男人特有的細膩、敏銳和自強不息的執著努力,一定會使加油站的管理得到提公升和創新。

謝謝大家!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大家好!我叫 現任 加油站站長。今天,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給我競聘 加油站站長一職的機會。我將珍惜這次機會,為 加油站今後的繁榮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在中石化工作這 年中,我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了咱們的石油行業,這 年來我辛苦工作,在歷盡坎坷的同時,也收穫...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

3.做好非油品,相得宜彰。首先,完善各項便民服務措施,在做好日常經營工作的前提下,盡可能的解決顧客之急。在非油品上,我較早糾正了站內員工 在加油站賣飲料 副食等商品對成品油銷售影響不是很大 的誤區,並動員全體員工大力展開非油品業務,此舉也可極大促進我們的成品油銷售。顧客在購買商品的同時絕大部分都會加...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

各位領導 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作為一名競聘者參加競聘海寧聯星加油站站長一職,我覺得很慚愧。去年,經過競聘,我擔任了聯星加油站站長一職,不過只短短一年的時間,我竟然還要站在這裡參加競聘,這就明顯的表明我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工作的好壞情況。聯星加油站是一座小型家庭式承包性質的加油站,因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