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演講

2023-02-09 09:15:07 字數 2173 閱讀 8600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

大家好!

國際成功大師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憑著這句話,也憑著2年的石油工作經驗,今天我滿懷信心和激情的走到演講台上參加加油站片區經理的競聘,自信有能力挑起重擔。

今天之所以走到講台上參加競聘,並非僅僅只是受到拿破崙那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的名言所激勵,更主要的是作為一名有理想抱負和責任感的當代青年,一名有志於為中國石油事業的改革與發展建功立業的石油人,我應該義不容辭地站出來,接受領導和同志們的挑選。經過一番權衡,我認為自己的優勢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是我熱愛石油事業,具有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從##年參加工作以來,從最基層工作幹起,先後幹過加油、計量、大班長等工作,熟悉加油站的各個崗位工作,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通過幾年的工作磨練,我已深深地喜歡上了石油事業。

工作中,我總是積極把自己的發展融入到加油站的發展中來。努力做到愛一行、專一行,以奉獻為榮,以吃苦為樂。領導越是給我壓擔子,我越覺得充實,反之則感到恐慌,生活沒有了目標。

超負荷的工作一直是我追求的加油站站長競聘工作狀態。

二是多年的工作實踐,使我養成了嚴謹細密紮實高效的工作作風。志當存高遠,駿馬何需鞭。我個人的性格特點是做事追求完美,溫柔、細膩,無論什麼工作,不幹則已,要幹就要追求卓越,力爭達到一流水平。

這種性格促使我自加壓力、負重奮進,竭盡全力爭取把本職工作做得最好。我富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工作嚴謹細密,一絲不苟,高效快捷,講求效率。同時,這些年來,也造就了我勇於承擔責任,永遠不言放棄的堅強性格。

所有這些,都為我做好片經理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三是具有較全面的組織、協調管理工作的素質和能力。工作中,我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較為周全,同事之間關係處理較好,善於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工作認真負責。

做工作,辦事情,能夠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恰到好處。特別是在擔任我擔任油站經理一年來,更加鍛鍊了我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在實際的操作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管理經驗。所以,就綜合管理、組織能力上而言,我將無愧與組織和領導的信任。

如果領導們信任我,讓我走上加油站片區經理的領導崗位,我將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勤奮工作,開拓創新。在這10分鐘之內,我實在無法向各位領導匯報各項具體工作怎樣組織。我想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做到:

第一、真誠講團結,當好領導參謀。

多年的工作經歷告訴我,同事之間,支援、諒解和友誼比什麼都重要。在團結方面,一定要擺正位置,正確認識和看加油站站長競聘稿待自己,當好主角,胸懷全域性,為領導當好參謀,當好助手。認真做好自己所分管的工作。

在工作中和生活上一定要平易近人,做到說真話,辦實事,求實效,團結同事一道獻身石油事業。

二、抓管理,促進銷售量的提高。

市場經濟條件下,管理也是效益。為此,我將積極加強對本片區的加油站管理力度,健全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向管理要效益,積極把制度建設作為突破口來抓,制定相應的工作流程把每項工作納入到正常的管理軌道。

三、抓服務,促進競爭優勢的形成。

樹立全新的服務理念,我們的所有工作都應始於客戶需求,終於客戶滿意,一切服務緊緊圍繞客戶需求開展,並致力於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產品。一切服務先於需求而動,以滿意服務贏得客戶。要遵循市場導向、客戶導向的原則,為此,我將加大對售油人員的管理力度,強化服務意識。

以服務贏得市場,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從而促進競爭優勢的形成。

四、抓培訓,促進安全意識的形成。

石油工作不比其他工作,來不得半點馬虎。為此,我將廣泛開展安全培訓活動。堅持「預防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針,進一步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全面提高加油站各項安全問題,嚴防安全漏洞。

增強全體員工的健康、安全意識,為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詞加油站的發展壯大提供有力保障。

五、以身作則,提高素質到位。

打鐵先要自身硬。如果我能夠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加強自身修養,勤奮學習,不斷加強自我創新能力與自我約束能力,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增強自身綜合素質。在為加油站奮鬥中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自覺經受考驗,在紛繁複雜的社會裡把握好人生之舵,校正好人生航向,把一顆赤誠的心奉獻給(?

)加油站。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事們,有人說,大材小用,基本沒用,因為大材小用會扼制人的潛能的發揮;小材大用,基本有用,因為小材大用有利於激發人的潛能。希望借我們加油站人事改革的「東風」,使我塊「小材」得到大用的機會,一旦如願,竭誠歡迎諸位用挑剔的眼光看我,多提寶貴意見。最後,我想以邱吉爾的名言結束我的演講:

「我沒有什麼好奉獻,有的只是熱血、勤勞、眼淚和汗水」

謝謝大家競聘上崗演講稿!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

各位領導 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作為一名競聘者參加競聘海寧聯星加油站站長一職,我覺得很慚愧。去年,經過競聘,我擔任了聯星加油站站長一職,不過只短短一年的時間,我竟然還要站在這裡參加競聘,這就明顯的表明我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工作的好壞情況。聯星加油站是一座小型家庭式承包性質的加油站,因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大家好!我叫 現任 加油站站長。今天,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給我競聘 加油站站長一職的機會。我將珍惜這次機會,為 加油站今後的繁榮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在中石化工作這 年中,我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了咱們的石油行業,這 年來我辛苦工作,在歷盡坎坷的同時,也收穫...

加油站站長競聘報告

3.做好非油品,相得宜彰。首先,完善各項便民服務措施,在做好日常經營工作的前提下,盡可能的解決顧客之急。在非油品上,我較早糾正了站內員工 在加油站賣飲料 副食等商品對成品油銷售影響不是很大 的誤區,並動員全體員工大力展開非油品業務,此舉也可極大促進我們的成品油銷售。顧客在購買商品的同時絕大部分都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