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關於舉辦「第三屆」我最喜愛的老師評選通知

2021-12-29 11:31:23 字數 2058 閱讀 2431

校學生會字【2010】3號

關於舉辦第三屆「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

評選活動通知

各學院學生會:

2023年是我校人才培養質量年,為弘揚我校教師愛崗敬業、嚴謹篤學、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的風采,服務我校提出的「育人為本,質量立校」的人才培養質量年要求,營造「人人講認真學習,班班創優良學風」的濃厚學術氛圍,促進學風建設。經研究,武漢理工大學學生會定於今年下半年舉辦第三屆「我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動時間:

2023年10月-2023年12月

二、主辦:

武漢理工大學學生會

三、參評物件:

武漢理工大學全體在職教師

四、評選標準:

1、愛崗敬業,具有較強的奉獻精神和較高的業務素質。

2、嚴謹篤學,嚴於律己,為人師表,教書育人,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養和科學文化素質,以自己嚴謹的教風和高尚的師德為學生樹立榜樣。

3、勇於創新,踴躍投身教育創新實踐,積極探索教育教學規律。

4、深入學生,關愛學生,愛護學生,尊重學生,在學生中有一定的威信。

5、教務處2009-2010學年評教系統綜合得分在85分以上。

五、評選方法:

本次評選活動採取逐級投票評選的方式,經班級民主推選,院級評選委員會審核、確定候選人,開展網路,報紙投票,結合校級評選委員會投票評出10名「學生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和20名獲得「學生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提名獎的老師。

六、評選程式:

1、學院初選:10月18日至11月1日各學院以班級為單位進行學院初選,並將結果報校學生會(各學院候選人數由學院教師人數確定,具體為:80人以下推薦候選人為3人,80人到120人推薦候選人為4人,120人以上推薦候選人為5人,學院教師人數及推選老師人數以附件一為準;可跨學院推薦候選人),同時請將班級推選情況表(附件二),院級評選情況表(附件三),候選人推薦表(附件四),使用檔案袋密封並加蓋學生會公章報校學生會。

2、大眾投票:11月8日至22日,各學院組織學生參加報紙投票和網上投票;同時各推選班級在學院學生會的組織安排下對本班推選的候選老師進行宣傳和投票。校學生會於11月底公布第二輪投票結果;同時,各學院學生會組織推選班級按要求提供進入第三輪投票老師相關資訊。

3、校級評選工作:校級評選前期工作將於12月1日-15日進行。12月底,召開各學院代表團負責人會議,通知校級評選相關事宜。

2023年1月初,校級評選委員會在工作小組監督下進行投票,選出十名「我最喜愛的老師」。

4、評選結果公布:2023年1月

7、監督制度:

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校學生會組織成立監督小組對活動的各個階段進行監督。

1、各學院評選委員會進行集中投票時,校學生會將派出一名監督員對整個過程進行監督。

2、校級評選委員會進行校級評選時,校學生會將邀請由各學院選派的非候選老師推選班級的學生代表組成監督小組,對投票的過程進行監督和統計工作。

八、校學生會對本次活動具有最終解釋權。

附件:1、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院級推選教師人數一覽表

2、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班級推選情況表

3、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院級評選情況表

4、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候選人推薦表

5、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校級評選委員會委員、公證小組代表推薦表

武漢理工大學學生會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日

附件一:

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

院級推選教師人數一覽表

附件二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班級推選情況表

備註:1.各班須如實填寫班級評選情況表及候選人推薦表,並及時上報院評選委員會

2.每班向院評選委員會推選的候選人數為1名。

3.參加投票人數應不少於班級總人數的2/3,否則視為無效。

附件三:

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院級評選情況表

學院:附件四:

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評選活動候選人推薦表

附件五:

武漢理工大學「我心目中最喜愛的老師」

校級評選委員會委員、監督小組代表推薦表

關於舉辦第三屆杯桌球比賽的預備通知

關於舉辦第三屆 康緣商業杯 衛生系統領導幹部桌球比賽的預備通知 各縣 區 衛生局 為交流感情 增進友誼 提高健康水平,由市衛生局主辦 贛榆縣衛生局承辦的第三屆 康緣商業杯 衛生系統領導幹部桌球比賽將於十月中下旬舉辦。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比賽時間 2011年10月中下旬。二 比賽專案 團體和個人...

關於舉辦第三屆硬筆書法比賽的通知

各教學班 電腦的普及使得許多同學的漢字書寫不規範 不合格,對乙個人來說漢字的書寫是一種技能,更是修養的體現。為了提高同學們漢字的運用水平,迎接學校的藝術周我校團委 藝體組決定聯合舉辦硬筆書法比賽。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參賽物件 北宋一中中學部 二 比賽內容及要求 1 文章內容要求健康向上,自撰或...

關於舉辦第三屆青年教師師德演講

比賽的通知 各分工會 為了認真學習宣傳貫徹教育部 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師德建設的意見 精神,在全校深入持久地開展教師師德建設,營造良好的師德風範和建立和諧校園建設,根據年度工作安排校工會決定舉辦第三屆青年教師師德演講比賽。現將有關具體事項通知如下 一 演講主題 愛生 敬業 奉獻 二 演講要求 每個分...